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65km,国产奥迪e-tron正式下线,或年内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23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奥迪e-tron车型已经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正式下线,至此它也成为了奥迪品牌第7个本土化生产的车系。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5公里。据悉,新车将于本届北京车展进行亮相,并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国产奥迪e-tron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八边形设计,彰显霸气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丝时尚感,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比为4901/1935/1640毫米,轴距达到2928毫米。新车尾部的造型较为圆润,同时还采用了大量凹凸有致的线条进行装饰,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226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千瓦,最大扭矩314牛米。此外新车搭载能量密度为142瓦时/千克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5公里,而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为47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