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吉利PREFACE实车亮相

2020年09月23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行车视线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吉利PREFACE的实车图片。据了解,新车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公布中文名。

外观方面,新车打破了吉利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重新打造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前脸还采用了直瀑式格栅、三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光源大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腰线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

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利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椭圆形双出排气,更具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