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840km,特斯拉Model S Plaid开启预定,明年交付

2020年09月23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

在今日凌晨的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除了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电池技术外,还发布了一款新车型——Model S Plaid。相比此前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的动力可以用残暴来形容。

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 Plaid的起售价为117.49万元,该车最快将于2021年底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可以看作是Model S P100D升级版,对前进气口、轮圈、轮胎和后扰流板等都进行了改造,还配备了前单电机后双电机的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台驱动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最大功率超过809千瓦(110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小于2.1秒,特斯拉官方称创下量产车型最快纪录。此外,该车的极速可达320公里/小时。Model S Plaid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将超过100千瓦时,预估续航里程超过840公里(工况参照美国测试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已经在拉古纳塞卡赛道进行了测试,该车的最快圈速取得了1分30.3秒的好成绩,这也成了该赛道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成绩,并超越了由Lucid Air保持的最快圈速1分3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