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 | 战斗气息十足 新款奥迪RS5抵达展馆

2020年09月23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北京车展探馆小分队拍摄到新款奥迪RS5抵达展馆,新款奥迪RS5将会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两种不同的配置版本,一种是奥迪RS5 Sportback,另一种则是奥迪RS5 Coupe,预售价分别为84万和86万元,两款车区别主要是外观运动套件的差异。

新款奥迪RS5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尺寸更大、更扁平的进气格栅进一步突出了车头战斗气息,格栅与发动机盖之间隐藏着扁平通风孔,与1984款经典奥迪Sport quattro遥相呼应。

车侧呈现出明显的轿跑溜背造型风格,红色刹车卡钳和全新设计的高强度运动轮圈让新款奥迪RS5看上去动感十足。

尾部造型同样有所调整,尾灯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下半部分也新增了一个凸显出排气位置的包围结构。

根据之前的消息,新款奥迪RS5将搭载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