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 | 上市在即,新款北京奔驰E级实车亮相

2020年09月23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 2020北京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中期改款的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车型已抵达车展现场,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且依然延续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

新款北京奔驰E级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与车尾造型设计方面,奔驰家族标志性盾形进气格栅采用最新造型设计,贯穿式下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镀铬条进行装饰,起到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使其整张前脸较现款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搭载了最新家族式前大灯组,尤其内部LED日行灯造型更加动感时尚。

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故新款北京奔驰E级车身侧面基本上延续现款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毫米,轴距达到3079毫米,也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不过其尾部的变化较为明显,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的尾灯组,造型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依然是家族式的双10.25英寸显示连屏设计,豪华感十分到位。内饰最大的改变在于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与全新换代奔驰S级保持了相似造型,方向盘触控按钮设计也进行了优化。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北京奔驰E级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新款E 260 L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新款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299马力)。传动方面,继续匹配奔驰自家研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