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国产奥迪e-tron实车亮相 定位纯电动SUV

2020年09月23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行车视线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一汽-大众奥迪e-tron的实车。据了解,该车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中迎来首次亮相。此外,该车定位中大型纯电SUV,并计划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外部设计。细节上,新车使用家族式的LED大灯组设计。同时,奥迪将新能源汽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与其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相结合,增加了前脸辨识度。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圆滑的线条设计,一条流畅的腰线从轮眉处向后延伸至尾灯处,拉伸了侧面视觉长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五幅式花瓣轮圈。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以及下方横向镀铬饰条层次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664N·m。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