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划重点 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的十五款重磅新车

2020年09月23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

延期近半年的北京车展总算要开幕了。今天,天涯君就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都有哪些重磅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轿车篇

第八代高尔夫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仍提供普通版本和R-Line版本。新车的整个前脸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并着重对视觉宽度的打造,较低的车头让整车姿态更具运动感。

当然,最让人欣慰的是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设计不再油腻,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8.25英寸中控屏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和科技感,这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乐于接受的。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8前期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与其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后期将搭载代号为EA211 evo的1.5T发动机并带有48V电机系统。

吉利PREFACE

由“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首台宽体轿车——吉利PREFACE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吉利PREFACE采用了全新的“盾型”中网并搭配三段式脉冲日行灯,有效提升了车辆辨识度和美感。侧面造型设计中规中矩,硬朗的腰线贯穿大半个车身,流畅的溜背造型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巧妙地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氛围。

新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整个内饰由蓝色和灰色进行搭配,加上中控台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点缀,简洁且不失科技感。

尺寸方面,吉利PREF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

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00N·m。并且,新车的2.0T发动机采用了低惯量涡轮,涡轮介入得更早,可有效改善涡轮迟滞的现象。

全新现代伊兰特

你有多久没有听到过伊兰特了?现代伊兰特在沉寂多年之后总算是迎来了它的第七代车型,并且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与索纳塔有着异曲同工的设计,新车保留了家族式的“鲶鱼嘴”设计,网格状中网与大灯组巧妙地连成一体,犹如展开的双翼,辨识度相当高。

内饰部分,全新伊兰特身上能看到第十代索纳塔的影子,所以整个内饰布局没能带来太多惊喜,但是双联屏与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等设计还是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提供1.4T和1.5L版本,其中,1.5L版本最大马力115Ps,峰值扭矩143.9N·m;1.4T版本最大马力242Ps,峰值扭矩242N·m,与之匹配的是CVT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CC/猎装版

大众CC车型迎来了中期改款,并且带来了猎装版车型,两款新车将一起出现在北京车展上。

外观方面,CC车型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如,三厢轿车版的前杠采用了更犀利的造型,看上去如獠牙一般,更具运动氛围。尾部,新款CC增加了黑色的小鸭尾饰条,并且新增双边四出排气造型,“CC”的标志也移动到大众LOGO下方。

猎装版车型的前脸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杠部分运用了更多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更加时尚、精致。

与三厢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是隆起的尾部,尾灯的造型和细节部分没有太多调整,尾排部分还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

由于是旅行车,考虑到使用环境的问题,新车在前唇、轮拱、侧裙以及后杠等处都增加了黑色的防擦护板,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两款车都采用了经典的T字形布局,但是,新车的中控台的线条设计更硬朗,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在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大屏的加持下,科技氛围也比较浓厚。而且,新款CC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及视觉效果都会有明显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轿车版和猎装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将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330TSI版本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版本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统一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奔驰E级/S级

全新一代奔驰S级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吐槽,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失去了以往S级大气、豪华的一面。反过来一看,这套设计语言放在低一级的奔驰E级身上倒显得挺合适的,毕竟E级的用户群体会相对年轻,也更容易接受新车向科技化、运动化方向转变。

动力方面,奔驰S依旧提供3.0T和4.0T版本,并且都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270kW;新款奔驰E级目前只公布了E300车型的动力参数,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

SUV篇

日产Ariya(纯电紧凑型SUV)

日产全新纯电跨界车型Ariya将在北京车展亮相。按照日产的规划来看,新车将于明年在日本率先上市,2021年才会引入欧洲、北美及中国市场,售价大概在32万元人民币左右。

新车在外观方面高度还原了IMx概念车的设计,大面积黑色中网构成了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造型,中网处还采用了发光车标设计,更具辨识度。

新车的整个内饰比较简洁,双联屏和隐藏式触控面板设计在营造出较好科技氛围的同时让整个内饰变得更加简洁明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单电机版本最大马力218Ps,峰值扭矩300N·m;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马力389Ps,峰值扭矩600N·m,0-100加速仅需5.1s。

领克ZERO-CONCEPT(纯电SUV)

不久前,领克官方发布了领克ZERO-CONCEPT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SUV,预计会被命名为领克08。

外观方面,新车仍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下方的分体式大灯变得更狭长,这也算是可以用来区分车型的一个特点。车尾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横向的钣金折线搭配竖状的点阵式灯带,相当有立体感。内饰方面暂无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637-725km。

福特Mustang Mach-E(纯电SUV)

福特Mustang Mach-E,目前被看作最能与特斯拉Model Y一战的纯电SUV。

新车采用了Mustang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部分很好地延续了跑车风格,六边形中网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犀利的头灯搭配下方的风刀造型,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侧面的溜背造型与动感的多辐式轮毂造型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尾部的鱼骨设计也相当亮眼,配合下方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完全将整台车的野性释放了出来。

车内的风格是极简的,纵置的中控屏尺寸有15.5英寸,内置福特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海外版Mustang Mach-E有五种动力版本,其中,普通四驱版车型电机总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565N·m;性能版车型的电机总共能功率为342kW,峰值扭矩830N·m,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预计在680km左右。

丰田威飒

丰田Venza已经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新车定位于汉兰达和威兰达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有几分雷克萨斯的味道,在造型狭长的灯带修饰下,整个前脸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Venza或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马力215Ps;四驱版车型还会在后轴布局一台最大马力54Ps的电机,系统综合马力可以达到222Ps。

红旗E-HS9

红旗E-HS9定位于一台中大型纯电SUV,也是红旗品牌最新的旗舰SUV车型。

外观方面,红旗E-HS9延续了红旗H9车型的一系列设计,“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等设计仍带来了强大的气场,被不少消费者称为中国版“库里南”。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HS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轴距为3110mm,属于一台全尺寸SUV。

内饰方面,红旗E-HS9采用了贯穿式连屏的设计,连副驾驶侧都配备了一块屏幕,科技氛围很浓。后排娱乐系统的配备同样营造出了该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红旗E-HS9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前后电机最综合马力218Ps,续航里程460km;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马力218Ps,后电机最大马力333Ps,续航里程为510km,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成绩在4s内。

大众ID.4

大众ID.4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亮相,该车是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

大众ID.4整体外观延续了ID车系简洁化的设计风格,除了贯穿式灯带外没有更多显眼的设计元素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ID.4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马力302Ps,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00km。

长安Vision V

长安的这款概念车暂时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按官方透露出的消息来看,Vision将是长安推出的高端序列。

跑车篇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早在8月26日,保时捷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了新款的Panamera,包括Panamera Turbo S和新款Panamera 4S E-Hybrid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3-245.8万元,这次,两款实车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新车除了Turbo S车型外,都换上了port Design前脸,包含醒目的黑色进气格栅以及侧面大冷却进气口。

新车覆盖了标准轴、长轴与Sport Turismo 三种车身形态,可以满足更多不同的需求。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和Panamera 4依旧配备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3kW,峰值扭矩450N·m。

日产GT-R50(限量50台)

这款新车是为了庆祝意大利都灵的设计公司Italdesign与日产合作50周年而打造的,光听说限量50台就应该知道,这台车又将成为极少数人的玩具,新车的起售价约为774万元,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新车基于新款日产GT-R NISMO打造,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多时尚化元素,前脸造型更为夸张,尾灯的造型也更加新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升降后扰流板。

内饰部分,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启用单色液晶仪表盘、全新样式出风口及大量碳纤维装饰,整个内饰的运动感尤为浓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VR38DETT的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经过专门的升级调校,最大马力720Ps,峰值扭矩7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TTESA E-TS四驱系统。

丰田Supra

全新一代丰田Supra,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之为“牛魔王”。这一代Supra可以说是与宝马Z4师出同门,其用上了宝马Z4的底盘、宝马Z4的发动机以及同款变速箱,就算是这样,Supra比Z4还要少见,也许是因为小姐姐不太喜欢丰田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3.0T版本,2.0T版本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3.0T版本最大功率为253kW,峰值扭矩49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