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一口气推出多款新车,也不过是为了保命

2020年09月23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的,都买斯柯达了",随着上汽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失速,斯柯达的这句口号,似乎变得很讽刺。

斯柯达现在的境遇,到底是有多糟糕呢?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斯柯达在华的累计销量为28.2万辆,同比下滑了17.3%;今年上半年,斯柯达的销量依旧跌无止境,其1-6月份的终端销量仅为7.74万辆,跌幅高达38.5%。

而更夸张的是,斯柯达这样的销量,还是在终端给出巨大优惠的前提下,今年4月份,上汽斯柯达下调了全新产品的官方指导价格,下调幅度最高为2.45万元,除此之外,斯柯达还给出了零利率贷款金融政策。可是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当一款车,降价都换不来销量的时候,对于这个车企来说,真正难熬的日子,就要开始了。而斯柯达给出的最直接的解决办法, 就是推出新车。近日,斯柯达牌品牌公布了北京车展的新车发布信息,其中包括2021款柯米克、柯珞克、柯迪亚克,以及斯柯达全新明锐等多款车型。

那么试问,推出新车的斯柯达,到底有戏没戏?我不是打击斯柯达,私以为,推出这些新车,实在是治标不治本,对于其销量,并没有多大实质影响。

写在最后

毕竟此前的斯柯达,虽然从技术实力上来说,还算给力,但是其之前取得的不少亮眼的成绩,主要还是基于中国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带来的市场红利和依靠上汽大众做背书,但是2020年,竞争如此激烈,自主车企和合资车企俨然进入到了短兵相接的竞争模式,而这个时候,斯柯达的核心竞争力,就不太明显了,所以销量下滑,是必然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