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榜前三SUV,哈弗H6、长安CS75和本田CR-V怎么选?

2020年09月23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

上回轿车热销车型的对比大家还是挺关注的,这一期我们来说说SUV销量前三名应该怎么选?

首先看看上榜的车型,其实都是老面孔了,第一名哈弗H6、第二名长安CS75、第三名本田CR-V。三款车都是同级别中的扛把子,也是自主与合资SUV车型中的代表作。下面我们逐一分析优劣,最后作一个横向的对比帮助大家进行选择。

哈弗H6

神车H6占据销量榜首位置已经要以“年”为单位进行就计算了。前两代的哈弗H6基础配置丰富、空间足够大,价格也很亲民,11-12万的主流销售区间通常还能给出1万多的优惠。如此一来H6就变得非常容易能买到,加上车型版本也很多,选择丰富。

不足之处应该在三大件上面体验,涡轮迟滞稍微比较明显、底盘质感一般而是双离合变速箱也有顿挫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些不足在第三代H6车型上已经得到了非常不错的优化,行驶质感提升的同时,设计方面也更加年轻化。

长安CS75

CS75其实包含了75PLUS的数据,但实际情况是CS75PLUS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PLUS序列是长安家族的一个很成功的策略,通过全面的小幅升级,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造型好看,智能配置丰富同时车身尺寸升级后,看上去是比较大气的。整体来看75P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预算充裕的朋友建议考虑2.0T+8AT动力。

东风本田CR-V

这款被看作是城市SUV鼻祖的车型在全球各个市场都是佼佼者。动力成熟、行驶舒适,而是人体工学、人机工程、人车交互方面的功底深厚,可以说CR-V非常懂得用户需求。

不过CR-V作为合资车型,是有一定品牌溢价的,因此对比起另外两款车型来看,价格更高。在用料以及配置方面也稍显不足。

最后我们来作一个横向对比

实用性:本田CR-V长安CS75PLUS哈弗H6

性价比:长安CS75PLUS哈弗H6本田CR-V

行驶品质:本田CR-V长安CS75PLUS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