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新车规划曝光;炮EV将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3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

传胡绍航将调任一汽丰田,田青久调回一汽马自达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现在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主持工作的胡绍航,将调任一汽丰田副总兼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现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青久将调回一汽马自达

理想汽车新车规划曝光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名为理想汽车产品线规划表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到,车系代码为M01的车型正是在售的理想ONE。根据此前报道,理想官方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中表明,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款大型SUV,并继续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与图中车系代码为X01的车型吻合。

炮EV将亮相北京车展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长城炮EV、欧拉好猫GT、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入门紧凑级SUV A01以及坦克300多个版本车型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据悉,炮EV将搭载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且欧拉好猫还将在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哪吒Eureka 03官图发布

日前,哪吒汽车官方发布了两张全新概念车Eureka 03的官图以及设计草图;根据规划,该车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其量产版车型则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此外在车展期间,该品牌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也将进行首发亮相。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元起

9月23日,上汽集团官方宣布,荣威RX5 ePL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总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6.58万元。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新车补贴后的领潮惊喜价:15.28-16.28万元。

欧拉好猫将在9月27日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欧拉好猫将于9月27日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新车作为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外型基于“复古未来主义”理念打造,据此前的报道,该车有望于2020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售117.49万元 Model S Plaid接受预订

9月23日凌晨,特斯拉在2020股东大会及电池日上发布了Model S Plaid车型,并宣布新车正式开启预订。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 Plaid的起售价为117.49万元,该车最快将于2021年底在中国市场交付。

特斯拉打通成都拉萨充电走廊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沿着318国道陆续开设了多个充电站点,从而打通了成都至拉萨的充电线路。其中包含两座超级充电站、11座目的地充电站(由家用慢充桩组成的充电站,车主可免费充电),平均每154公里就有一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