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VV5出街即焦点,见证WEY持续向上的品牌力

2020年09月23日 18:28:04
分享到:
来源:

9月20日,WEY品牌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2021款VV5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7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以“微调”为主,重头戏在安全配置和科技互联的提升。

WEY品牌选择了与品牌调性契合的城市——上海,活动围绕“魔都之心,趣玩奇妙夜”为主题,用街头潮流,艺术表演,以及音乐嘻哈等新生代车主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和娱乐方式来演绎新世纪青年文化。

外观方面进行了细微升级,2021款VV5前脸依然是家族化设计语言,保险杠两侧前雾灯依然纵向排列的LED光源设计,新增了银色包边装饰条;侧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样式,起伏的腰线塑造出了一副饱满的姿态,侧窗的下沿在B柱之后有着明显的上扬和收窄,更加年轻和运动化。同时,1.5T车型匹配规格为225/60 R18的固铂轮胎。

定位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除最低配外的车型均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幕,好处是相比全景天窗更加敞亮。

内饰方面,依然是环抱式座舱布局,原创度很高。但会新增一款黑红撞色内饰。中央通道上数量众多的功能按键有序的排列,也显示出了功能配置的丰富,而由一个大旋钮和六个快捷键组成的集成操作区域也是很多豪华品牌所惯用的。在中央通道的下方,还有着一个镂空的设计的储物空间,保证了车内储物空间。

智能配置方面,仪表盘和中控屏依旧为主流的12.3英寸,同时搭载了三视行车记录仪,车内外的每一个细节,都逃不过它的眼睛。同时还具备一键拍照及录像功能,与好友分享实时画面及美好记忆,只需动动手指。而趣玩TT联动高德地图,在与车友相约出行的时候,可以打造最完美的出行车队,通过车机与好友创建语音聊天,实时共享位置,保证每个队员都不掉队,以保障队员的安全。

安全性能方面,2021款VV5增配智能座舱清洁系统,车主进入车内前,就可以可远程开启座舱清洁功能,保证出行安全。同时各种驾驶辅助配置不能少,2021款VV5拥有了44项智能驾驶及安全配置,ESP 9.3高动态版、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在高速行进中,把驾驶者从紧张中的情绪中拯救出来,轻松享受长途时光;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功能,将危险扑杀在发生之前。

360°全影像智能泊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等功能,更是提升了狭窄路段内泊车时的安全性,车身周围没有死角,避免了因为盲区给车外小动物带来的危险。车辆具备的二次碰撞缓解与全车六气囊,可以在危险无法避免时,给予驾乘者最至关重要的生命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VV5在A柱上还配备了智能识别装置,可以进行人脸识别、疲劳监测、声纹识别、分心监测以及表情识别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2021款VV5也是可圈可点,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输出最大功率126kW,可达峰值扭矩287N·m,最关键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如果更想考虑性能,新车还提供“2.0T+7DCT”高阶动力组合,在充沛动力的驱动下,享受进阶乐趣。

售价区间保持稳定的前提下,2021款VV5不断增加配置,也就意味着产品竞争力越来越强。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WEY的成长速度有目共睹,诞生之初“中国豪华SUV开创者”的标签,如今被更加丰富的产品线诠释。

作为WEY品牌的“入门级”车型,VV5自身实力不断增强,也正是WEY品牌持续向上发展的缩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