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EV 8月销量仅为Model3五分之一,说好支持国产呢?

2020年09月23日 18:28:05
分享到:
来源:

当初比亚迪汉出来的时候,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吧都对比亚迪汉充满了信心,终于有一辆可以干掉特斯拉Model3的车型了,感觉无论是从价格层面还是电池层面比亚迪汉都碾压特斯拉Model3,但是当我们看到销量的时候只能说更多的人只是嘴上说说罢了。

8月份乘联会公布特斯拉Model3销量为11811辆,而比亚迪汉EV的销量仅为2400辆,也就是特斯拉Model3的五分之一多一点吧,你说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发现跟手机行业有点像,都嚷嚷着买华为结果苹果新机一出来又都真香了。

当然了在这里并没有否定也没贬低比亚迪汉的意思,从目前来看比亚迪汉依然是自主新能源汽车的翘楚,比亚迪汉想要短时间内超越特斯拉显然也不太现实,毕竟无论是产品口碑以及产能还都没有跟上,或许后期比亚迪汉的销量应该会有一个缓慢的提升,而如果其口碑伴随着销量的提升而提升的话,那么未来比亚迪汉也不是不能和特斯拉Model3掰掰手腕。

大家说说为何更多的人还是选择买特斯拉Model3而买比亚迪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