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M3/M4大鼻孔真惹眼,这回3系很难改成M3了

2020年09月23日 18:29:1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宝马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M3和M4,两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4系的大鼻孔设计,回头率和辨识度绝对爆表。

外观上,除了夸张的鼻孔进气格栅外,新车还换上了一套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并又多添了曼岛绿和圣保罗黄两种车身颜色可选。相比上代车型而言,新车更宽更长,并成功减重了185公斤。

车内为双色主题,并换上了全新的运动座椅,其中M4座椅背面是由碳纤维材质打造。

全新M3/M4搭载了代号为S58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最大输出48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4.2秒;雷霆版最大输出5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全新一代M3和M4还可选来自M5的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纯后驱形式。M3前脸换成大鼻孔格栅后,估计路上就很难见到3系改M3的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