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推GS8纪念版车型 售18.58万-20.28万元

2020年09月23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为庆祝GS8上市四周年和车主达到20万+,广汽传祺推出了GS8纪念版。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8.58万-20.28万元。动力方面,这款纪念版车型搭载传祺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

传祺GS8纪念版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豪华智联纪念版 18.58
四驱豪华智联纪念版 20.2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大灯内部则是四颗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梯形下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配以两侧LED雾灯,整体彰显大气、时尚。

新车侧面平直流畅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为修长动感。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式双色轮圈,颇为动感。这款SUV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双U形设计具有层次感。

车身配色方面,纪念版车型提供皓月灰、孔雀蓝、典雅黑、珍珠白、冰川蓝等车身配色。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纪念徽章,彰显了纪念版的特殊身份。

新车内饰与新款GS8完全一致,整体设计简约,但质感十足。中控10.1英寸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预计高配车型将配备12.3英寸大屏。中控屏下方配备了控制空调的实体按键,为驾驶时盲操作提供了便利。

动力方面,搭载传祺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全新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电控可变机油泵技术,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