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第五代途胜最新信息曝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23日 20:41:02
分享到:
来源:

现代汽车第五代途胜刚刚完成全球首秀后不久,北京现代发布消息,国产版第五代途胜即将在2020年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上市。

作为一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将沿用海外版的造型设计,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是北京现代继第七代伊兰特后,又一款应用该设计主题的车型。

特殊的车身线条、反常规的设计思路和融入整车造型之中的参数设计结构,使得第五代途胜拥有了极具未来感的超高颜值。而与参数化宝石造型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隐藏式车灯,更是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和超现实感。

得益于全新i-GMP技术平台的优势,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拥有比同级别竞品更长、更宽、更低的车身姿态,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665mm,轴距为2755mm。

相较于海外长轴距版,第五代途胜的车身长度加长了40mm,将更好的应对中国消费者对SUV产品的需求和使用习惯,为用户带来更为尊崇的驾乘空间。

未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包括幻影黑、极地白、烈焰红、行星蓝、乌木棕以及墨云灰。

目前,海外版第五代途胜搭载了Hyundai SmartStream动力总成和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完美兼顾了性能表现和燃油效率。

同时,新车搭载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及提供的泥地、沙地和雪地三种地形模式,打破了SUV越来越“城市化”的壁垒,让SUV的功能更丰富,用户用车场景更广泛。

2021年第五代途胜引入中国市场后,将依靠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北京现代“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方位地满足新生代人群多元化的出行生活。

在智能技术方面,北京现代致力于打造最“懂”人心的产品,第五代途胜将搭载最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通联人、车、生活、出行的每一个场景,构筑起一套完整的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环保的出行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