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一次性展出40款车?这家车企真的不一般

2020年09月23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

让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都翘首以待的2020年首个A类汽车盛会——北京车展,将在9月26日-10月5日如约而至。

来自全球的各大跨国车企,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 “秀肌肉”的好机会。

据悉,上汽通用集团在北京车展上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个子品牌共40款新车耀目登场,堪称本次车展上最大手笔。

别克

别克本次车展共带来18款重磅车型,涵盖轿车、SUV、MPV三大品类,另外其新能源品牌微蓝也会有特别系列上市。

具体来看,本次别克展台占据C位的将是高端Avenir艾维亚系列,包括新一代GL8艾维亚、昂科旗艾维亚、全新昂科威S艾维亚以及全新君越艾维亚等车型。

以更高端的体验及新一代智能科技诠释别克品牌对美式豪华理念的深刻理解。

另外,还有全新君威GS、2021款君威和2021款君越年度改款在外场同步展出,进一步丰富轿车产品序列。

同时,在别克展台的二楼,还有微蓝品牌代表的新能源新车展出,包括全新微蓝7纯电动SUV和微蓝6 PHEV等车型的展出。

雪佛兰

据悉,本次雪佛兰北京车展上将带来11款主力产品,大多数为新款SUV车型,同时轿车车型也有覆盖。

其中,领衔新品是全新探界者,作为雪佛兰在SUV领域内的当家花旦,新探界者在外观上及智能配置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另外四驱版本的门槛价格也会降低,为国内的美式中型SUV爱好者带来福音。

其次,在北京车展上还会有全新迈锐宝XL新车型上市,包括Redline 550T及535T两个版本,给消费者更灵活的选择。

在新能源领域,雪佛兰畅巡也会同步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但是否有新车型的推出还暂时未明确,有20万左右新能源车型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加个关注,等待正式开展后揭晓。

凯迪拉克

作为通用的高端品牌,凯迪拉克更能诠释美式豪华的设计理念,本次车展更是携带了由CT6、CT5、CT4、XT6、XT5、XT4等11款车型组成,涵盖豪华后驱轿车及SUV的明星阵容前来参展。

本次凯迪拉克参展的核心并非新车的上市,而是由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及生物识别技术领衔的前瞻科技。

而这两个核心率先在CT6 28T及2021款XT4上率先搭载,可以更好更便捷的服务用户的出行,同时到现场的观众有机会一试其风采。

结束语:

从本次通用集团在北京车展上的阵容表现来看,不论是中低端的家用市场还是高端的政企客户,其产品均有产品覆盖,产品丰富程度无出其右。此外,这些新车型在国内的率先上市,也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更看好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相信凭借上汽通用的品质和优惠政策,中国的消费者必然不会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