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EA浩瀚架构打造 领克首款纯电动车正式首发

2020年09月23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通社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全新纯电动车——ZERO Concept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豪华纯电动轿跑,是基于全新的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领克品牌的首款智能电动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三大标签包含了智能、性能以及豪华,同时还具备了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续航方面,新车NEDC续航超7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据了解,ZERO Concept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ZERO Concept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例如前脸最具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前脸的贯穿式格栅均在新车中有所体现,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简洁,很有未来感。

车身侧面,新车定位于纯电豪华轿跑,整体腰线设计很有力量感,造型也十分的犀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车门把手,不仅造型炫酷,也能进一步降低风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毫米,轴距为2999毫米,全新的SEA架构让新车拥有更大更灵活的越级空间体验。

在豪华体验层面,新车配备了无框设计的感应电动门、全自动调节空气悬挂等多项领先科技,展现其科技豪华属性。此外,领克还将推出专属的高端定制服务,更好地满足智能电动汽车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车尾方面,作为一款纯电轿跑车,领克ZERO Concept概念车的车尾也同样运动感十足。首先,车尾采用的是掀背式设计,并配备了一个十分运动的后扰流板,营造出跨界的风格,而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没有缺席,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除了常规尾灯,新车还加入了4个LED发光单元为一组的多组光源,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SEA架构打造的领克ZERO Concept概念车还具备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可实现脱手、脱眼、自主泊车、自动变道以及自动导航驾驶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全场景、全周期FOTA以及人工智能伙伴功能,让驾乘变得更加智能有趣。

动力方面,根据现场公布的信息,领克ZERO Concept概念车可实现超过700公里的NEDC续航,凭借极致的电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麋鹿测试成绩大于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