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些精品SUV最低仅需6万起

2020年09月23日 22:47: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小型SUV曾经就是廉价的代名词,消费者买它大多是为了日常代步,而随着年轻人成为购车主力以及群众消费观念的提升,小型SUV开始走起了精品化、个性化的路线,但性价比优势依然保留了下来,比如下面这三款小型SUV,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最低6万就能买!

1

奇瑞 瑞虎5x

厂商指导价:5.99-10.59万元

市场优惠价;5.49-10.09万元

瑞虎5x虽然是2017年底才上市的车型,但由于奇瑞其它SUV车型在设计上的更新换代非常快,导致懂哥一直觉得瑞虎5x是属于更久之前的产品,这也侧面反映了自主品牌近年来在设计上的进步之大,为了追赶上对手们,时隔三年后瑞虎5x终于迎来了改款。

改款后的瑞虎5x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更精致了。外观上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点阵式前格栅一眼就能辨别出来,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则不是很大,只是有细节上的提升,但内饰变化就显而易见了,重新布局后的中控更加简洁时尚,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均有配备,其它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也很齐全,对于一款入门的小型SUV来说没啥可挑剔的,而且就在上个月底瑞虎5x还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高能版,跟上了同级对手纷纷涡轮增压化的步伐。

对于这类入门SUV而言,做工用料和舒适性相对来说可能是短板,不过只要价格到位,这些其实都是小问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你认为呢?

2

新宝骏 RS-3

厂商指导价:6.38-9.88万元

市场优惠价:6.38-8.78万元

曾几何时,宝骏510不仅在小型SUV中的销量一骑绝尘,还曾终结过哈弗H6的销量神话,不过成也低价败也低价,其它亮点不足的510很快便出现了销量下滑,如今月销上万辆都是难事,而新宝骏RS-3的适时出现则填补了510所留下的市场空缺。

懂哥此前在7月份试驾过RS-3的1.5T车型,发动机的纸面参数虽然比1.5L车型高出不少,但加速并不是它的亮点,反而开起来配合CVT变速箱非常平顺,充沛的动力让你随踩随有,油耗表现也十分惊喜,1.5T车型的出现同样是为了跟上缤越、CS35 PLUS等同级对手的步伐,预算足够的话确实可以选择。除了动力这一亮点外,RS-3精致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才是它的致胜法宝,“星际几何”新一代家族理念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营造出的质感和科技感也相当到位,配置的丰富程度体现出了品牌一贯的性价比优势。

不过价格摆在那里,RS-3势必会有一些硬伤,比如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以及空调出风口,对于一辆小型SUV来说其实也无伤大雅,你觉得呢?

3

长安 CS3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10.99万元

市场优惠价:6.69-10.69万元

长安CS35 PLUS是率先走精品化路线的小型SUV之一,所以自上市以来就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和销量表现,稳居自主小型SUV第一梯队,这也离不开其出色的性价比以及设计、动力等亮点。

懂哥曾经试驾过CS35,说实话老旧的外观内饰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而CS35 PLUS的突然出现则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仅仅是多了一个“PLUS”的后缀,但革新却是全方位的。首先当然是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其次造型也完成了蜕变,车身的棱角感和立体感大大增强,精致了不少,符合如今消费者的审美观念,相比老款CS35的提升非常明显。内饰部分同样如此,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质感在同价位的产品中不可多得,配置上也一应俱全,不过与前两款相比没有全液晶仪表多少有点遗憾。

CS35 PLUS早期只有1.5L+6AT的动力可选,后期新增了搭载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的版本,价格也不算贵,在这三款小型SUV中,你更愿意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