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最受期待的电动皮卡!千匹马力,扭矩过万

2020年09月23日 22:47:08
分享到:
来源:

2019年,特斯拉Cybertruck的横空出世,改写了皮卡行业的发展历程。紧随其后,多家传统车企巨头和新兴造车企业相继加入电动皮卡的战局,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目前市场中最受期待的5款电动皮卡。

1、特斯拉Cybertruck

9月23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电池日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表示,已经收到超过60万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订单,预计销量将达到每年25万到30万辆。据悉,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2021年底投产。

这款自称“比卡车更实用,比跑车更性能”的电动皮卡,看起来像是上世纪80年代美国科幻片里的道具车,最快2.9s就能完成0-96km/h加速,具备2831L装载空间、6.35t牵引能力以及强悍的越野性能(最小离地间隙406mm、接近角35°、离去角28°),最大续航超过800km,完全颠覆了人类对于皮卡的认知。

2、Rivian R1T

RIVIAN是一家美国电动车企业,与特斯拉可谓针锋相对,由于疫情原因,旗下两款车型的量产交付时间被推迟到2021年。其中R1T是一款电动双排座皮卡,3s内即可达成0-96km/h加速,具体交付时间为2021年8月。目前Rivian R1T订单已超过3万个。

RIVIAN公司承诺,新车将拥有豪华的内饰,所以等待是值得的,并且将它们的内饰与奥迪林肯宾利兰博基尼的内饰进行了对比。不仅如此,该车的性能同样强悍,最大续航644km,拥有4台独立电机,最大功率800Ps,峰值扭矩14000N·m,同时配备了纯正的坦克掉头模式,真是一点不惯着特斯拉

3、福特F-150 EV

日前,福特COO吉姆·法利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福特F-150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中期之前推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福特爱迪生团队(专门负责电动车开发的团队)的负责人达伦·帕尔默曾表示,该车型将于2022年之前推出,如今看来这个目标似乎很难实现了。

2019年7月,福特曾发布了一台基于旧款车型打造的F-150电动版原型车。在宣传视频中,这辆原型车拖动了一列超过567t的火车车厢,因此未来量产版纯电动F-150预计也将有强大的拖拽能力(一说牵引力453t,续航483km),不知道曾经和低配F-150拔河的特斯拉有没有感到一丝害怕。

4、GMC 悍马 EV

悍马复活了,这个消息足够劲爆!!!你能想到吗?油老虎披着新能源环保的外壳回来了。估计加价的大G、LX570要慌了。早年间的那批车主——煤老板转行了,如今悍马也转型了。你以为它软了,其实更硬了。

最大功率1000Ps、峰值扭矩15598N·m的动力输出,0-96km/h加速时间小于3s的数据,喷子们可以闭嘴了。它的出现,将成为你能买到电动车里最硬、最快的越野车。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与新徽标一同发布的一套全新设计四轮转向系统,官方称其为“螃蟹模式”。新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亮相,并在官网开始接受预定。

5、Bollinger B2

Bollinger这个品牌,你可能没听说过,它是美国造车新势力,起初凭借详细且精美PPT获得融资。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Bollinger亮相了通过“钢板”拼凑法完成两款新车——B1/B2。

其中纯电皮卡B2酷似乔治巴顿,搭载最大功率615Ps的双电机,峰值扭矩905 N·m,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5s,最高时速可达161km/h,配备容量为 120kWh的电池组,续航达320km,可选180kWH电池包。新车原定2020年开始生产,已经接受预定,计划2021年正式交付,但受疫情影响,估计要缓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