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SUV真漂亮,比途观还好看,车头有途昂的气质

2020年09月24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之前,我看过探岳、冠道、汉兰达、自由光、探界者、领克0102等等,本来我最中意冠道, 可惜2.0T没有出国六,只能放弃。剩下的车除了探岳总有些地方让我不太满意,汉兰达加价内饰老 气,自由光后排空间小,保值率低,探界者内饰不喜欢,领克总感觉是国产不敢尝试,探岳虽说没 有特别出众的地方,但是比较均衡。

大众探岳的性价比我觉得还行,2.0高功率、全时四驱、空间大、买车时就是冲这几点去的,最后落地26.5万的价格配置还挺高的,性价还行吧。而我最满意的是外观设计,与以往的大众风格不同,探岳的rline的运动套件是我最喜欢的,车头部分看起来很虎,充满了力量感,而且锰石黑比纯黑的颜色更好看,金属漆面在太阳照射下特别亮,车灯有点简单转向灯丑,不如尾 灯漂亮,从前脸来看还是有途昂的气质,从侧面和尾部来看,颜值和设计都比途观L好看很多。

探岳的空间还算大,虽然车长不到4米6,但是车内空间一点不小,前后排的空间也都是很大的,之前我看有车友的反馈说是后备箱空间太小,我实际看了一下也不算小了,反正每个人对于大小的要求不一样吧,反正我感觉他空间挺好的。

探岳的中控设计可以,其它都不行,塑料感很强,好在内置互联网系统,也算是可以了。座椅舒适性不错,座椅包裹性挺好的,背部、腿部支撑性让人开车不累。车内噪音不大,风噪、胎噪控制的不错,除了冷车启动噪音大。驾驶感的话,探岳车开起来很稳,但是在过弯时侧倾感觉明显,估计是悬挂调的偏软,主动刹车给了我惊喜,有一次 倒车没有注意,从左边来了一辆车,自动给我刹停了,如果不是主动刹车系统,肯定就撞上去了。

操控起来的话是有一点问题的,就是他的换挡问题,其他的方向盘的话还是很好的,无论是从转向还是方向盘的轻重,以及精准灵敏度都是很好的。探岳的动力这个没得说,毕竟380的动力,提速很快,推背感满满。25岁的年轻人总归是想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高速动力储备充足,飚到180加速依然很快。变速箱在12挡有轻微顿挫,油门慢点踩是感觉不出来的,2挡换3挡有点迟钝,转速到2200才换。同时在四驱系统的加持,整体的操控还是较为满意的。

实际测试油耗也是大家关心的,探岳在高速开120迈基本每次都在7.5升,最低的一次开出了6.1升,毕竟自重1.8吨的车,又是四驱,2.0高功率的动力,这个油耗我很满意。自己算过一次实际油耗,133公里花了50块钱(一升油5.8 元),实际油耗百公里6.4升,给了我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