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上市新车一览:又有新品牌来了,均在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24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万众期待的2020年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很多品牌都会“留一手”,等到车展上才将自家最新产品上市或发布,所以最近上市的新车并不多。不过,也有例外的,那么除了像马自达的压燃版车型、东本的新款享域之外还有哪几款新车上市呢?

天际ME7

补贴后售价:21.88—28.98万

眼尖的朋友一看这个品牌,就知道天际ME7是个造车新势力成员了。新车作为新能源中型SUV,除了尺寸够大之外,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都相当有未来感。新车还搭载L2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AEB主动式紧急刹车功能在内的16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530km。

而在新能源中型SUV市场中,天际ME7的对手不乏比亚迪唐新能源、、广汽新能源Aion LX、蔚来ES6这些实力强大对手,就不知道它能否做到后来居上了。

奇瑞蚂蚁

补贴后售价:14.98-18.98万

除了天际EM7之外,新能源SUV市场还迎来了另一位新成员,虽然名叫奇瑞蚂蚁,但新车一点也不“蚂蚁”,因为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虽然此前新车外观曝光的时候,网友有些争议的声音,但从整体外观来看还是挺有设计感的,甚至还加入山水画的元素。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78马力,扭矩280牛·米的电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NEDC续航里程为510km。据悉,未来还将推出续航更长的版本,以及四轮驱动版本。而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奇瑞蚂蚁还拥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2021款WEY VV5

指导售价:12.58-14.78万

说完两款全新车型,再来看看几款配置升级的小改款车型,2021款WEY VV5就在近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做太大的变动,仅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

而配置升级才是新款VV5的重头戏,其中ACC自适应巡航、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二次碰撞缓解等驾驶辅助功能将成为新款VV5的标配。

新车还搭载了升级过的智能互联系统、增配三视DVR行车记录仪、仪表手势互滑功能、升级10扬声器,并且车联网系统可让用户在车上随时查询车辆违章状况等信息。并在A柱上配备了智能识别装置,可以进行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分心监测、表情识别等功能。从诸多新科技配置来看,可见其改款车型诚意十足。

2021款荣威Ei5

指导售价:14.08-15.08万

由于是新能源旅行车的属性,一直都挺看好Ei5的,而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同样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车将配备主动净化健康舱、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LED大灯、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另外,新车配备的斑马车机导航启用时,根据车辆状态、出行路径、外界环境,系统能够提供精准的能耗预测。

新车将搭载8层Hair-pin绕组电机,配合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使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1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并将配备EDS智能电驱系统、VCU高效智能电控系统、国内首用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

中兴领主柴油乘用版

指导售价:10.28-13.88万

皮卡市场中的长城炮最近成为大热,而中兴领主似乎也要出来抢风头了。继8月份推出燃油乘用版之后,近日又推出了柴油乘用版车型,新车外观基本与汽油版保持一致,很有美式大皮卡的气息,所以你懂的。而内饰相比普通皮卡也要显得“高级”不少。

新车分为标双与大双两种不同版本的车身形式。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目前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四驱车型可选。其中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还可选装后桥差速器,为新车提供不错的脱困能力,偶尔去撒个野也不成问题。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