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10月首发 大众ID.4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24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4目前已全球首发,作为大众汽车全新的紧凑级纯电动SUV,新车采用了MEB平台打造而来,WLTP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0km,此外,国产版的ID.4也将于10月首发,分别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投产。

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而来,且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SUV。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彰显其新能源的特殊身份,而连接两侧大灯的镀铬饰条也增加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外加圆润的造型,让新车有了些许溜背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能降低风阻的轮毂,其多辐式造型也增加了自身的动感气息。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圆润,车顶部还延伸出一个整流罩,以减少车辆行驶阻力。新车尾灯首次使用了3D LED灯组,通过矩阵式发光组件营造出立体效果,彰显科技感。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且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出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等信息。而悬浮式中控屏幕也可提供多媒体、手机互联等功能。有趣的是,该车还采用了怀挡设计,位置位于仪表盘右侧。

新车采用了5座布局,且座椅内部填充十分柔软,在靠背处还印有“ID.”徽标来显示自身的特殊性。此外主驾驶座椅还支持电动腰脱、座椅记忆以及座椅按摩。得益于2765mm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预计也将会有不错体验。此外,新车后备箱也有不错的空间,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空间还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动力方面,ID.4 Pro Performance版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而GT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方面,在ID.4 Pure搭载的是52kWh的电池,WLTP续航里程为360公里。而ID.4 Pro搭载的是77kWh电池,WLTP续航里程为52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150kW快充,30分钟内可将电量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