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6505台,吉利豪越的崛起,将是传祺GS8难言的痛?

2020年09月24日 09:59: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月销6505台,吉利豪越的崛起,将是传祺GS8难言的痛?

紧凑型SUV白热化的激烈竞争,导致了同级别产品车型的压力山大,也催生出车企在中型SUV的产品布局,其目的就是为了找寻新的销量增长点。说起中型SUV车型,大家都会不假思索的说出汉兰达、锐界和冠道等等合资车,其实,自主品牌在中型SUV细分市场布局的车型也有不少。

作为车企寻找销量增长点的又一细分市场,自主品牌在中型SUV领域也有传祺GS8荣威RX8比亚迪唐等等,尤其是传祺GS8这款车,可以说在中型SUV细分市场里面有着可圈可点的经历,这款车不仅率先突破了自主车的价格“天花板”,其当初的市场表现也让汉兰达和锐界等合资车闪了一下腰。

曾经连续实现月销过万的传祺GS8,想当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一度让汉兰达和锐界都对其刮目相看,与同门兄弟车型传祺GS4一起,成为了广汽传祺的销量担当,也许是动了汉兰达的市场奶酪,也许是变速箱受到了限制,风头正盛的传祺GS8因为某些核心零部件的短缺,其销量也开始一路下滑。

作为一款曾经是中型SUV细分市场里面的翘楚产品车型,传祺GS8从月销过万到如今的月销千余台,可谓是经历了大起大落。从今年前八个月的总销量11448台来看,月均销量不足1500台,相比去年同期还是下滑了不少,用很多车友和网友的话说就是:传祺GS8走上了从“王子到乞丐”的角色转变。

伴随着消费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如今的中型SUV细分市场也迎来了更多的产品车型,尤其是比亚迪唐和吉利豪越的入市,可以说也给传祺GS8带来了较大的市场压力,更不用说汉兰达这款车市里面的“常青树”产品了。今年前八个月汉兰达的总销量达到了59711台,看看这样的销量就知道,曾经叫板汉兰达的传祺GS8已经被抛在了身后。

其实,真正对传祺GS8形成最大威胁的还是吉利豪越,作为一款新生代的自主中型SUV产品车型,吉利豪越无论是在颜值还是空间和科技配置等方面,其优势都要胜出传祺GS8一些。8月份,吉利豪越的单月销量为6505台,大有逼近汉兰达的势头,这也是上个月销1449台的传祺GS8所比不了的。

写在最后:作为传祺GS8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吉利豪越的崛起将会是传祺GS8难言的痛。车市竞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保持过硬的产品品质等优势,才能在车市中立于不败之地。无论是是对汉兰达等合资车,还是对传祺GS8等自主车来说都是如此,从曾经的月销过万到跌跌不休以及如今的不温不火,传祺GS8能否会再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