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

2020年09月24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4日,网通社编辑团队在2020北京车展现场拍到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全新S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崭新的豪华诠释的淋漓尽致,更加科技化的配置以及细节设计也为我们营造出贵族般的艺术气息。此前,全新奔驰S级已于9月2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S级进气格栅改成了更加圆滑的造型,搭配奔驰传统的三辐式中网设计,依旧气势十足。同时,多个传感器、雷达和激光器也被至于前格栅之中。下方的保险杠采用的是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口拉宽了视觉宽度,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侧面变化也很大,腰线位置有所上移,让整体比例更为修长。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还降低了风阻。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更加智能的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其中新车的座椅和方向盘均可支持自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将提供S 500、S 580、S 580 e等车型。其中,S 500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轻混系统;S 580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S 580 e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到97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