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它俩是6万元SUV里最值得买的,没人会反对吧?

2020年09月24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SUV市场的火爆不用多说,所以厂商的重心基本都在放在SUV车型上,我们在市面上可选的车型也变得非常多,选择性开始丰富起来。不过对于那些刚毕业或刚刚开始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价格便宜,外形与内饰又不显得廉价的精品SUV是主要考虑的目标,他们手上资金不充裕,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买车,刚开始练手没必要买太贵的,因此价格在5-7万非常合适,而在这个价位的SUV里,吉利远景X3奇瑞瑞虎3x PLUS都是很有代表性的车型,一个是销量最好的,一个前段时间刚进行了大改款,各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那么这两款精品小型SUV究竟选谁更好呢?(注:我们对比的车型是售价6.89万的远景X3尊贵型与售价6.79万的瑞虎3x PLUS松子版,两款车型相差1000元,都是各自车型的顶配。另外,瑞虎3x PLUS的配图是红枣版,我们会在有区别的地方做出说明)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空间与动力对比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吉利远景X3奇瑞瑞虎3x PLUS都表现优异,它们价格虽然便宜,但外形与内饰并不显得廉价,细节上也做得很好,算是6万元SUV里的精品车型了。从产品力上说,远景X3在人性化体验上表现得更为老道,但瑞虎3x PLUS的配置要高于远景X3,档次感要更好。另外,远景X3的乘坐空间比瑞虎3x PLUS要宽敞,不过这是牺牲后排腿部支撑性换来的,这就要看用户更看重空间还是舒适了。总体来说,如果对外形、配置与舒适有需求的话,就选瑞虎3x PLUS,如果看重人性化体验和乘坐空间,就选远景X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