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高合超跑SUV 车门就能让你玩一年

2020年09月24日 10:55:06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宣布,将于9月24日晚举办"高合HiPhi X 可进化超跑SUV 极致发布会"。

作为一个陌生的汽车品牌,不看介绍,我们很难想象它的科技含量存在于哪里。在造车新势力不断推出的PPT汽车渲染中,我们似乎已经对各种超现实造型的新车见怪不怪了。

然而,如果你翻开高合HiPhi X主页,你突然发现这款车已经打破了所有你对汽车科技的认知领域。囊括了所有造车新势力PPT里的黑科技。

视觉冲击力极强的22英寸涡扇轮毂,轮上车标无论停止还是高速行驶,始终垂直于地面,展现稳重个性, 提升辨识度,目前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劳斯莱斯

全球首发NT门系统,在豪华的对开门之上打破传统,增加顶翼门,保证后排乘客以最优雅的姿势出入车厢,所有车门均可以独立电动开阖,并智能的决定开启角度。

L3级别自动驾驶已经针对高速路况,完成90公里自动驾驶换道测试,以蛇形绕桩模拟形式展示精准性和稳定性,针对自动驾驶在夜间和雨雾环境中等视觉感知受限的行业难题,高合汽车也仍然能够实现L3级别的安全自动行驶。

具备130万像素控制及用户定义的智能交互投影大灯,可以与自动驾驶系统使用,强化驾驶辅助功能。

四轮转向功能让转弯半径不再成为被动话题。同时空气悬挂成为标配,以及两台200KW双电机和高强度钢铝车身也成为前所未有的标准配置。

性能方面,在博世、大陆、安波福、宁德时代、联电、丰田纺织、爱信精机、华域视觉等世界领先供应链伙伴的技术加持下,高合HiPhi X以630公里以上的超长续航、3.9秒破百的强劲动力、低至0.27的风阻系数及业内领先的后轮主动转向功能,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豪华驾乘体验。

对于高合汽车,公布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我只知道它的可编程车门都够你玩儿一年的。该车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至于何时量产何时上市以及上市价格,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