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优秀,2.0T爆252马力,传祺GS815.58万起

2020年09月24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

广汽传祺在SUV领域曾经一度和长城正面争高下,随后却由于一系列的问题最终导致功亏一篑。不过,虽然传祺现在整体回归到了不温不火的状态,但笔者对其旗下的GS8一直颇有好感。

身处北京的笔者,虽然路上见到的传祺总数并不算多,但其中GS8却占到了压倒性多数显得能见度颇高。并且它这个造型的设计,整体方正敦实,虽然尺寸不过四米八左右,但车宽超过一米九车高接近一米八,视觉上就显得高高大大气势十足。

车内空间由于又高又宽的原因,作为五座车空间足够宽大,但七座版的第三排就显得差点意思,终归车短嘛,倒也能理解。动力面改进的2.0T发动机如今能输出252马力,和众多合资车的2.0T高功率处于在同一水平线上,可谓相当充沛。

并且因为细分的GS8S加入产品系列,虽然尺寸相比GS8有些许差异,但售价也因此下探至15.58万。这个价位能买到一辆大马力大空间的中型SUV,加之配置、口碑也都不错,还有什么理由能觉得它不实惠么?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