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振奋人心!中国再次实现一个大突破,美国这次真要憋不住了

2020年09月24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前言:中国疫苗研发实现重大突破,数十万人进行灭活疫苗接种。关键时刻,美国疫苗研发受阻,疫苗出现重大问题。特朗普此前宣布要在大选之前,让全美民众接种疫苗,估计是毫无希望了。

中国疫苗取得大突破

中国早在一月份的时候就进行了疫苗研发,随着时间推移。中国确实研发出了三款目前正在第三期临床实验的疫苗,中国再次实现一个大突破。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中国生产的灭活疫苗目前接种了数十万人,都没有出现感染等情况,哪怕是前往高风险地区,都没有被感染情况。

这个消息可以说是振奋人心,让很多中国人放下了心底那块石头。这数十万人都是处于高风险地区,比如说与新冠患者有过接触医护人员、外交部工作人员。他们在接种疫苗之后,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国药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会对疫苗接种数据继续进行研究。若是能够保持数据稳定,必然会让国外公司感兴趣。

要知道中国疫情其实在外国一直没有被重视或者认可,是随着中国科研水平提高,中国临床数据正在被国外认可,目前灭活疫苗订单已有五亿个了。

特朗普计划宣告失败

特朗普原本对阿斯利康研发疫苗非常有信心,他也在公共场合表示一定要在大选之前,将疫苗研发出来给美国民众接种。不过这款疫苗在研发过程中,出现了重大问题。据观察者网报道,一名患者在接种疫苗之后,患上了一种不可描述疾病。究竟是个例还是常态,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这款疫苗是无法继续进行临床测试。

美国这次真要憋不住了,可以说若是疫苗研发彻底失败,必将打乱特朗普所有计划。要知道特朗普为了成立疫苗研发小组花费了一百多亿,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很多专家以及媒体都为此担忧,美国国内疫情已经这样了,若疫苗研发失败,到底要如何来才能够控制疫情。

美国民众如今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所有民众都把希望寄托在疫苗研发上面,对于他们而言,疫苗研发成功,他们才能够恢复正常生活。如今中国疫苗取得了大突破,美国疫苗陷入停滞阶段。且美国这种单方面研发疫苗做法,已经引起了很多国家不满,这种单边主义没有为他国利益所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