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重点看这几款车就够了

2020年09月24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由于疫情的原因,原本应在上半年开幕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延迟至九月底举行,但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多款重磅新车的到来也不枉我们的苦苦等待。在大戏即将上演之际,就让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部分非常值得关注的热门车型,如果你也有买车或者换车的打算,下面的几款车型一定不容错过。

哈弗大狗

如果对枯燥乏味的都市生活早已厌倦,可能就需要一台哈弗大狗这样的车来偶尔陪我们出去撒撒欢了。

大狗的前辈们已经为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它的综合实力依旧不弱。新车的外观就像“大狗”这个名字一样令人眼前一亮,整体方正的造型和圆形大灯就好像一只陪伴我们多年的大狗,既野性十足,又温顺可爱。

从侧面和尾部略显柔和的线条就可以看出它不只专情于野外,“大狗”也有温顺的一面。

哈弗大狗硬派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温暖的心,复古与科技并存的内饰配置也十分丰富,它同样可以兼顾你的生活,陪你柴米油盐,一样不落。

哈弗大狗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版本还配备了智能四驱以及后桥差速锁,还有扁平比更低的全地形轮胎,陪你在奔向诗和远方的路上披荆斩棘。

WEY 坦克300

听到“坦克”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心中已经给它模拟出一个第一印象了。而事实就是——车如其名,名副其实。

相比哈弗大狗,坦克300更加方正的车身以及突出的黑色轮眉都在告诉我们:“坦克”可比小动物要强大得多。

虽然定位硬派越野SUV,但是坦克300的内饰却并没有“硬”得让人无法靠近。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同外表一样方方正正,但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豪华的内装材料却能带来赏心悦目的感觉,让你在翻山越岭时同样能有十分舒适的体验。

坦克300可不是徒有其表,隐藏在它硬派的外观和豪华内饰下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三把差速锁等纯正的越野基因,在此基础上还有坦克调头、蠕行模式等专业的越野功能,搭配2.0T发动机带来的充沛动力,让这台“坦克”所向披靡。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WEY的坦克家族还将会有一款大型和一款全尺寸车型,以及动力更强劲的3.0T发动机,这样一来,坦克家族的实力无疑能够更上一层楼,有了与国内外一众越野名将相抗衡的实力。

一汽-大众 CC猎装版

CC一直都拥有“最美大众”的名号,而前不久才正式下线的一汽-大众CC猎装版更是许多猎装车爱好者翘首期盼的“心头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CC猎装版是首款实现国产的标准猎装车,也就是说它相对于进口车会更便宜;其次“最美大众”这个名号可不是随便得来的,虽然大众品牌一直有“套娃”嫌疑,但CC的颜值绝对是鹤立鸡群般的存在。

CC猎装版为2021款全新车型,整体造型基本不变,但细节有所调整。虽同为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但CC的造型却与其他“套娃”大有不同。

▲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

2021款一汽-大众 CC猎装版或将更新大众全新设计的方向盘。

虽然CC猎装版的推出弥补了车型上的空缺,但是大众中庸的性格导致CC的内饰、动力总成、调校等方面与它惊艳的颜值相比似乎有些惊喜感不足,如果大众能够注意到这个问题,为CC和CC猎装版打造专属的独家内饰和动力总成,相信这两款车的“真爱粉”还将迎来井喷式增长。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高尔夫可谓是大众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如今第八代高尔夫也已面世,你会喜欢这台可玩性十足又能兼顾家庭的“多才多艺”小钢炮吗?

▲R line版

第八代高尔夫整体造型基本没有太大改变,但更加狭长的大灯与下移的中网让整部新车显得更加低趴,充满了战斗气息。和第三代CC一样,第八代高尔夫的前脸造型似乎正在脱离大众的套娃设计,但是根深蒂固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还是让它显得辨识度十足。

相比外观,内饰的变化就相当明显了: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整体全部重新设计,左侧部分灯光控制开关改为触控式,与仪表盘显示屏相连接,并且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向驾驶位倾斜;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为了上方屏幕的位置而下移,换挡部分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拨片式电子挡杆。

内饰的升级不仅限于造型方面,第八代高尔夫被官方定义为“数字高尔夫”,是大众MQB Evo平台的首款车型。它基于数字化座舱的配合,采用了全面升级的电气化架构,以太网直接通讯,这使得车机数据传输效率得到了质的飞跃。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人车交互娱乐更加便捷、辅助驾驶或被动安全等系统更加精准可靠。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自从汽车或者说奔驰诞生之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就一直是汽车界标杆级的存在,而这一点,在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身上又一次得到了完美验证。

全新S级的外观明显变得更加年轻,三角形头灯和尾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许多细节设计甚至十分激进,当然也有很多人觉得它脱离了S级应有的端庄稳重,尚需时间适应和接受。

全新S级的内饰造型与外部一样变得年轻且更加富有科技感,这套内饰被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称为“第三空间”,也就是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另一个场景。事实是,当你见到全新S级实车的时候,就会发现车内整体给人的感觉已经不仅仅限于豪华层面了,用“奢华”二字来形容也绝不为过。

梅赛德斯-奔驰向来注重用户的用车体验,这一点在S级上理所应当地得到了最极致的体现。除了触手可得的内饰,在看不见的地方,全新S级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先进的“魔毯”系统——正如这套系统的名字,它将让你得到乘坐“魔毯”一般的舒适体验。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如果说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对于普通人来说有点太过高调的话,那么还有它的“小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可以作为另外的选择。

虽然不如“大哥”S级那么气场全开,但是新一代长轴距E级同样值得关注。与往常一样,新一代长轴距E级拥有基础版和运动版两款不同版本,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立标”和“盾标”。它们同全新S级一样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年轻化和潮流化。

新一代长轴距E级的内饰除换装了与全新S级同款的全新方向盘外,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保留着现款双12.3英寸联屏的仪表造型。

考虑到年轻一族对于运动感的需求,新一代长轴距E级运动版配备了平底运动方向盘,而S级却只有在4 MATIC四驱版本上才会配备。

新BMW 5系Li

2021款新BMW 5系Li也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与上款并没有太大差别,更新的重点主要放在了一些细节方面。新设计的大灯和保险杠造型让全新5系紧跟时代潮流,充满了年轻气息。

新款内饰基本与上款车型一致,多样豪华的配置仍然没有缺席。

作为BMW最受欢迎的车系之一,5系为宝马品牌撑起了相当一部分门面,如果说3系代表的是BMW专属驾驶乐趣的话,那么5系一定就是BMW版舒适与豪华的集大成者。

一汽-大众 奥迪Q5L Sportback

全新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将在2020第16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启全球首秀,这也是奥迪品牌首款长轴距B级轿跑SUV 。

奥迪Q5 Sportback(海外)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Q5L Sportback将会采用奥迪Q5最新的设计语言,但是我们对这款车型仍然知之甚少,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车展正式开启,方可一览新车真容。

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

“造车赚钱研究发动机”的马自达终于要在国内市场推出CX-30压燃版车型了,想想就让人激动。新车外观和内饰与现款一致,并未做出任何改动。

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将搭载全新的2.0升创驰蓝天X发动机,并配有24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牛·米。不出意外的话,长安马自达3的压燃版车型也会与CX-30压燃版同步出现。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结语:这届北京国际车展虽姗姗来迟,但仍在金秋九月如约而至。和往常一样,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悉数参展,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以及有购车需求的千家万户带来了一场难得的“汽车盛宴”。对于我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盛大的展会,更是了解新车动态、前瞻汽车发展趋向的大好机会。距离车展正式开幕日期已经很近,就让我们静待几天时间,一睹汽车界百花齐放的的盛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