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神状态真不正常?拜登骂特朗普时翻车,竟称2亿美国人死于新冠

2020年09月24日 12:25:02
分享到:
来源: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向美国人发出了严厉警告,他说,在他简短的演讲结束时,“将有2亿人死于”新冠肺炎。拜登古怪的数学计算问题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对他的精神健康状况的担忧。

9月20日,拜登在费城发表讲话,抨击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处理方式,其中的一句话使他的演讲立刻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拜登挥舞着手臂强调:“可能在我结束本次演讲时,估计有2亿人将死亡。”

报道称,拜登很可能试图谈论的是,自今年早些时候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 已经有19.9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然而,保守派评论员认为,他的失误进一步证明了这位前副总统的精神状态并非完全正常。

拜登之前也曾弄错过数字,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他声称超过1.2亿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将实际死亡人数夸大了1000倍。今年2月,他在一次初选辩论中宣称,自2007年以来,“1.5亿”美国人死于枪支暴力,而这个数字几乎是全国人口的一半。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将攻击拜登的心理健康作为其连任竞选的关键策略。鉴于拜登在演讲中越来越依赖提词器来传达信息,保持演讲正常进行,特朗普在19日晚上的一次集会上开玩笑说,他的民主党对手“中枪了”,而且“只剩下半个脑袋”。

据估计,美国的人口约为3.28亿,这意味着如果拜登的口头声明是正确的,那么到现在,美国将有近三分之二的人死于新冠肺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