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奥迪e-tron Sportback实车亮相

2020年09月24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行车视线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全新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实车图。结合拍摄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车身上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

从细节中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在车头上依旧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会采用封闭式处理。车头两侧,该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设计的线条流畅,整体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该车还搭配有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十足。

车尾上,全新奥迪e-tron Sportback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赋予该车极为显眼的视觉感受。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55 quattro以及50 quattro。其中55 quattro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561Nm,最大续航里程为446km。50 quattro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540N·m,最大续航里程为347km。此外,新车最早将在今年年底引入到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