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肝测评五星认证!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智能座舱来啦!

2020年09月24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车企来说,销量无疑是最大的 "考试",在这项考试中,不论成绩好坏,结果都一样,那就是"明年销量必须得涨"。

为了完成目标,大家开始较劲脑汁,有的企业大力布局售后市场,争取在客户竞争时代抢先胜出;有的车企则推出高端品牌,响应消费升级趋势;还有的车企"下猛药",高密度的布局,走起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路线。

奇瑞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是今年3月份才上市的,现在不过半年时间,继在6月份推出瑞虎7-2020款7i之后,于9月3日再推出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加上商务专供版,瑞虎7已经布置了将近20款车型。从这样的布局能看得出来,只要消费者将瑞虎7列入购车备选清单,那总有一款匹配不同需求。

"神"车也获五星好评

这样一款"神行版"瑞虎7,与同级车型PK,到底"神"在哪里,少不了专业团队的测评。

9月22日,车云研究院联合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智能座舱用户体验评测结果》。在与同级车型的PK中,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智能座舱凭借突出的智能化能力,拿下三大维度、70余项评测项目整体5星级评价,获得"同级SUV响应最快智能座舱"认证。中科院心理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也对其在用户体验上的表现给出了较高评价。

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定位于10万元级超快SUV,官方指导价为9.99-12.79万元,限时订购价为8.99-11.79万元。基于全新一代瑞虎7优质产品力精心升级打造而来,在性能、配置和外观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不仅搭载1.6TGDI+7DCT超强动力组合,还拥有应急快速的全方位安全防护和响应快速的智能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更为爽快神速的驾控乐趣和轻松、畅快的用车体验,让用户无论行至何方都能纵擎神行,唯快当先。

智能网联系统-技术加持

秉承"高科技"产品开发理念,在用户尤为关注的智联科技方面,奇瑞汽车凭借强大的软件开发实力和顶级硬件,为用户快速解锁智能时代的多维用车新体验。与合资品牌的竞品相比,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智能座舱拥有碾压级别的优势。根据车云研究院的评测结果中,该车的智能座舱总体表现优于自主品牌的平均水平,明显高于合资品牌。比如,目前所测车型中合资品牌的智能化平均分处于500分以下,而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则高达671分,优势突出。

奇瑞拥有最新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加持。它是奇瑞的重点业务之一,同时也是智能汽车技术和业务的核心价值链。由于搭载了高性能四核处理器、2G运行内存,使其能够达到媲美智能手机的运行速度。目前,奇瑞自主研发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已经全面应用在奇瑞瑞虎SUV和艾瑞泽轿车两大系列产品上。

随着用户群体目标中年轻一代对智能互联配置的进阶需求,新车还实现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配备在线听音乐、车辆远程控制等丰富功能,并且支持AI生物(人脸/指纹)识别技术。通过手机APP实现,系统可对人脸进行识别,从而安全快速地验证每次车辆操控指令。一直备受用户好评的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自然也不会缺席,支持46种方言识别、语音识别率接近100%。看来在智能汽车的风口即将到来之际,奇瑞早有准备。

"神"车驾驶体验-身临其境

在测评中就能体验一辆车的真实驾驶感受,仿佛身临其境。中科院心理所作为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国家级心理学研究机构,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这针对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用户体验,给出了权威的评测结果。

中科院心理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的研究领域涉及驾驶体验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人-机交互过程中的心理学原理、人-智能系统协同问题、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驾驶与工业人因安全、心理状态评估与预测等五大细分领域。

基于这样严苛的测评流程,中科院心理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对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智能座舱系统的表现给予肯定。最终,中科院心理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对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智能座舱系统给出了高评价:设计融合体验优异、功能完善、操作便捷、系统可靠、智能和情感体验良好,拿到现实生活可以比作一位"精神小伙儿"。

科技解锁未来-智能车生活

随着疫情好转,第二波考验正在等待人们冲破。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在人性化科技配置方面,为了给用户打造更健康安全的驾驶环境,采用国内首批"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并配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以及远程启动空调功能,有效实现车内空气的快速净化,时刻保持车内清新空气和健康生态。

此外,新车还配备诸多领先的超便捷智能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蓝牙智能钥匙、电动尾门以及同级独有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完全能满足快生活节奏下用户的各种用车需求。

优秀的发动机离不开出色的整车匹配。装备中国品牌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中国品牌首款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直喷汽油机的1.6TGDI发动机;匹配与宝马同款,拥有96%的综合传动效率,换挡时间比6DCT综合提升约20%,燃油效率相对传统自动变速箱提高5%-9%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动力总成的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完全可以说动力性能国产同级无出其右,综合性能媲美顶级合资车型,堪称国产10万最快SUV。

《汽车年轮》认为,不断丰富用户的选择是现在汽车市场进化的一个趋势,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作为奇瑞汽车瑞虎系列的尖兵车型,不断夯实产品品质和产品力,集"神力""神盾""神技"于一身。期待此次测评加持能助力瑞虎7在年底整体销量的提升再加一把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