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4.9米的颜值王,前脸充满杀气,出行比凯美瑞有面子

2020年09月24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

我选择天籁主要是被外观打动,买车和选女朋友一样,第一眼的感觉很重要的。我觉得天籁的外观颜值高,我很满意。首先就是它前脸的LED大灯犀利有神,而且还自带杀气,足够帅气,那条银色的V字形镀铬装饰条也很亮眼,搭配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大气且耐看。它的车前雾灯造型也比较耐看,其次就是它的车身线条流畅,而且显得车子更加的修长一些,科技感足。车尾部有一点微微上翘,有点小翘臀的感觉,性感且耐看,我感觉比凯美瑞更有回头率更有面子。

其次,天籁4.9米的车长也是能够吸引到我,前后排的空间都足够宽敞。我有1米70的身高,坐在前排调好座椅位置后,头离车顶还有一小段距离,腿部空间也还好,踩刹车油门的时候都不会有拥挤感,大腿不会碰到方向盘。后排之前我妈爸坐的时候,中间空出的位置也是挺宽的,而且我爸妈的身材都是发福了的,130斤偏胖,我感觉中间还能坐一个 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后备箱的空间也是足够我家用的,一家人去超市购物的时候,买的东西都放的进去。

相比凯美瑞,天籁的座椅是柔软舒适的,在我跑高速的时候它的隔音下效果也不错,多亏了这前排的多层隔音玻璃,所以车内才能保持比较安静的氛围,但就是车子的减震效果不佳,经过坑洼路段的时候后排的颠簸感比较明显。车内的座椅是真皮材质的,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的,看着高档,分段式的电动天窗显得车内更加的高级,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足,而且中控部分的各个按键布局也规整合理, 方便操控。

天籁还是好操控的,方向盘轻盈,转向精准,刹车灵敏,而且我跑高速的时候还可以借助定速巡航系统,让我驾驶起来轻松些。倒车的时候打开倒车影像,也是很方便我让我看清车后方的情况,而且车内还有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等等安全又可靠的配置,开起来的感觉爽的不要不要的。

另外天籁的油耗也是打动我地方,结合我这边的路况,百公里7.9升左右的油耗量,我个人认为是挺低的了。而且有时候遇到塞车油耗也没超过10升,符合我的预期范围。天籁的动力充沛,在县城、市里开超车都是轻松的,2.0L159马力的发动机,起步反应挺快的,而且 CVT无级变速箱让我换挡的时候更加的平顺,提速的时候不会有顿时感,总体体验还是非常Ok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