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车黑化处理 AMG GT推Stealth Edition车型

2020年09月24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AMG GT Stealth Edition车型图片,新车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黑化处理,搭配两侧全新LED头灯,整体造型非常激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在性能方面有所提升。据悉,这款车将于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黑化处理,刹车冷却进风口采用主动开关闭合式的进气通道,闭合状态下看上去更加霸气。此外,车身还增加了更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相比普通车型外观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黑色制动钳、深色车身颜色、磨砂黑色轮毂(前19英寸和后20英寸)以及碳纤维车顶(敞篷车为黑色软顶)。

内饰方面,Stealth Edition车型配有黑色Nappa座椅、黑色方向盘以及换档拨片,中控采用黑色钢琴烤漆进行勾勒,并且可以选择碳纤材质的中控饰板,中控台还配备独特徽章。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3马力,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4马力。0-60mph(0—96km/h)达到3.7秒,相比老款车型快了0.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