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预售,沃尔沃2.0T加持的吉利PREFACE卖多少钱

2020年09月24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

我估计大家和我们一样都快被吉利PREFACE的相关消息整吐了,这个宣传预热的战线拉的实在有点太长,不过好在终于要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预售了,相信大家和车卖场一样最关注的就是吉利PREFACE到底定价多少?

这款车算是既吉利星越之后CMA平台下的第一款吉利轿车吧,对于这个外观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有说好看的也有说丑的,也没啥可说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这个尺寸比博瑞小一圈,不知道到时候价格会不会比博瑞低,估计也够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300N•m,也就是说白了是2.0T的低功率发动机T4,而不是星越上那款高功率的2.0T发动机。这也就意味着定价怎么也得比星越2.0T版本的价格低吧。

目前吉利星越2.0T版本车型售价为16.58万-18.58万,价格有点高卖得不怎么好,超过15万的价格咱们消费者基本上就会优先考虑合资品牌了。

所以吉利PREFACE的定价应该在多少呢?如果15万左右的话估计消费者很难入手,但是如果12-13万左右的话那以后就没博瑞什么事儿了,大概率会在13万-15万,高于这个价格很难在市场上有所建树了,大家觉得定价多少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