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前瞻 |日产全新纯电动SUV Ariya,续航610km

2020年09月24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日产品牌在纯电动汽车领域起步非常早,也有着Leaf聆风这样的全球成功车型,但是其纯电动产品线比较单薄的问题愈发明显,特别是在这个全球一线品牌都开始发力新能源的时代下。

认识到该问题的日产,在今年2020北京车展,将带来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Ariya。

日产Ariya概念车于今年7月15日于日本横滨进行了全球云首发,同时还发布了日产的全新品牌标识。

外观上,日产Ariya以“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为设计主题,延续了日产IMx零排放概念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日产汽车标志性的V-motion前格栅、独具差异化的灯组、短前后悬的设计以及区别于传统车型的宽敞内部空间都被保留下来。

车尾部设计也非常大胆,大角度倾斜的C柱与肌肉感极强的后尾门融为一体。横贯式熏黑尾灯具有不俗的质感,后翼子板和安装在高位的后扰流板则凸显出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Ariya采用了非常简洁科幻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主要由传统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组成。日产Ariya搭载了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自信、轻松的驾驶体验。

同时,日产Ariya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Nissan Safety Shield)技术。

动力方面,Ariya推出了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以及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入门版本配备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00N·m;高配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匹配了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最大功率389马力,最大扭矩600N·m,0-100km/h加速仅需5.1s。

动力电池分为63kWh和87kWh两种容量版本,综合续航里程为483km,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1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以充入375km的续航里程。

​据介绍,日产Ariya将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率先上市,售价约为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2021年下半年将引入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同时,日产汽车表示将全力探索电动车领域,在未来18个月将推出12款新车,并希望在2023年以后实现每年全球卖出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