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BEIJING汽车阵容曝光:BEIJING-X7 PHEV首发

2020年09月24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BEIJING汽车旗下的 RADIANCE概念车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将首发亮相,此外BEIJING-X7、BEIJING-EU7、BEIJING-EU5等油电车型也将同台亮相。

“大都致美”,RADIANCE概念车即将亮相

目前有关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的消息并不多,非常神秘,该车将展示BEIJING汽车未来设计DNA、技术及用户体验。

此次在车展全球首秀的BEIJING RADIANCE是BEIJING汽车全新旗舰概念车,带来了对“大都致美”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代表BEIJING汽车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方向。据介绍,该车将搭载L4级自动驾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首秀

而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EIJING-X7 PHEV将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亮相,该车有三款车型可供选择,此前公布的售价为18.49-21.69万元。

此次即将首秀的BEIJING-X7 PHEV充分体现了BMFA“魔方”平台的技术优势。作为北汽集团与德国合作伙伴打造的造车平台,BEIJING-X7 是该架构正式服役后的首款代表作,这也意味着BEIJING品牌造车能力实现从开发到全面平台化自主研发的新阶段 。

基于燃油版车型而来的BEIJING-X7 PHEV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以此来区别与前者的区别。新车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蓝色装饰框,翼子板处也增加了蓝色饰件,此外在尾门处也有PHEV的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据悉,该车在BEIJING-X7基础上升级了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高效驱动电机双擎动力,综合功率均为234千瓦(318马力),综合扭矩达460牛米,百公里加速7.2秒。同时,这款车配备全旅程能量管理和节能技术,能够实现最大100%制动能量回收,改善整车油耗6%以上,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4升/100公里。

此外,BEIJING-X7 PHEV车型搭载容量为17.3千瓦时的锂电池,纯电续航可达83公里,综合续航达1063公里。在智能配置方面,这款车还增加了手机蓝牙连接的近场遥控自动泊车RPA智能黑科技。

X7、EU7、U5等油电车型将同台亮相

当然,除了上述两款产品外,作为BMFA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BEIJING-X7也将带领如EU7、U5等油电产品集体亮相。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9月中,BEIJING-X7单月销量达6000辆,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已向终端用户交付逾1万辆,其中超过50%的订车用户选择顶配致领版车型,超过20%的用户选择次顶配致潮版车型,助力其产品向上战略成为现实。

而作为BEIJING品牌首款纯电动B级车的BEIJING-EU7 ,也会在北京车展展台展出。事实上,近几年来,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外形设计的个性化要求,北汽集团多个产品车系都进行了偏向于年轻化且独特的设计。BEIJING-EU7的“大都致美”家族化设计风格所表达出来的大气和稳重,也让BEIJING-EU7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美感。

BEIJING-U5也是此次北京车展展台上不可或缺的一个车型,自从由绅宝D50更名为BEIJING-U5后,新车在造型上也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尤其是前脸部分,新车前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使得整车看上去更为精致,另外品牌LOGO换装为“BEIJING”的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