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心烦的车,15.49万却卖不动,雅阁的后备箱都没它大

2020年09月24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说大众品牌在国内发展的很好,但是大众的子品牌在国内发展的却很差,斯柯达就是典型的代表作了。然而在斯柯达旗下的速派也大众最心烦的一款车,目前降到15.49万还是卖不动,所以我就选择了斯柯达的速派,因为性价比高哈。

速派外观的话,整体上来说还是蛮大气的,车身线条明朗简洁流畅且不复杂,最喜欢地方就大灯组的设计,切割工艺非常有档次感,而且led日间灯也带有镀铬装饰,配上扁平的保险杠,使得前脸更加运动了。不过内饰还是大众那样中庸,但是会比大众好一些,工艺和品质和大众差不多,只是设计会更年轻一些,至于配置就不说了。

速派的操控和大众一样,很德系的,刹车也是一种享受,刹车软硬适中,且相当灵敏踩下去有缓冲感,当然几乎每辆车的刹车都有缓冲,感但是速派的刹车给我的缓冲感是不一样的,简直可以用享受来。速派过转弯什么的都可以,很灵活,底盘表现也很稳,缺点悬架太硬,舒适度很差,路感较为清晰,稍微有点磕碰就很明显,并不舒服。

速派的侧面真的很漂亮,很修长,看起来有迈腾的感觉,空间也该车最大有点。后排我感觉没啥问题,我169的高个子也能轻松翘起二郎腿,最满意的地方就后备箱,掀背设计,开起的瞬间特别有仪式感吗,回头率很高,而且后备箱的容积比雅阁还大,因为很深,所以能放更多的东西,实用性很好。

动力方面的话是的2.0T的发动机,速派的动力肯定够,尤其是像我这种经常跑高速的人,最喜欢就是过红绿灯和过完收费站的那段路,一脚油门下去,那推背感、那加速的快感、那发动机咆哮的、动力可以让你身体感受到肾上腺素的激升。油耗同样和大众一样,百公里油耗控制在6.7个,对于B级车来说,我认为还是比较省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