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经济性强的国产MPV颜值还挺高,适合二胎家庭,值得推荐。

2020年09月24日 15:39: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家庭打算生个二胎,所以很多家庭对汽车空间的需求就更大了,普通的轿车或者SUV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空间的要求,于是MPV车型就成功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以前的MPV车型大多是商务用车,价格普遍比较高,但是现在汽车市场竞争非常大,很多10万级的MPV车型都涌现出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吉利汽车-嘉际

指导价:9.48-14.88万

嘉际的前脸采用一体式悬浮的设计,涟漪式的中网搭配辨识度独特的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车侧采用锋利流畅的腰线贯穿至车尾搭配悬浮式的车顶,凸显层次感。尾部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搭配银色护板和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个尾灯,十分简洁大气。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翼型镀铬装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比较有档次。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动力输出比较线性,驾驶起来比较轻快。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宋MAX的前脸采用龙脸的设计语言,使用大量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非常时尚霸气。侧面采用流畅舒展的线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动感十足。尾部使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略显低调。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搭配皮质和硬塑料材料包裹,辅以缝线工艺点缀,质感比较细腻。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加速起步十分干脆,动力输出也比较充足。

广汽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

GM6的前脸采用了大开口的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十分有立体感。车侧使用硬朗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尾部造型比较简洁规整,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非常亮眼。内饰方面,以硬塑料包裹为主,中控台比较硬,整体的商务气息比较浓郁,用来家用的话还算比较温馨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5T直喷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十分平顺,非常舒适,日常出行完全没问题。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指导价:6.08-10.88万

宝骏730的前脸采用盾形的中网连接两侧的大灯搭配镀铬和烤漆辐条,看起来十分时尚。车侧上扬的腰线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凸显动感。尾部采用横拉式的熏黑尾灯,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大,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和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装饰,十分有档次,质感也相当不错。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较为充沛,燃油经济性比较高。

结语:以上几款国产MPV车型表现还算不错的,用来家用的话,温馨氛围也有,动力性能表现也能满足日常出行,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