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比M3弱?宝马i4 M性能怎么样

2020年09月24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性能不如M3?宝马i4 M可能在2021年推出

宝马M部门首席执行官表示,宝马i4 M可能在2021年正式推出。相比普通版车型,宝马i4 M可能在造型上更运动。不过,受目前电池、电机技术的限制,该车还不能达到M3、M4的水平。此前,宝马已正式发布i4概念车,该车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390kW(530马力),4秒左右破百,WLTP续航600km左右。这个概念车的动力已经超过现款M3/M4的450马力,甚至超过全新M3/M4的510马力。不过目前由于一些因素,我们还不能看到一个相对成熟的电气化M车。

[新车] 4.8秒破百/隔音升级,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继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标准轴距版发布后,它的长轴版也在中国迎来首发。新车依然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和标准轴距版最大的不同是,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此外,为了做好隔音效果,新车在车顶、车门及车底位置隔板处填充超过100kg的隔音材料,还对双层车窗玻璃、轮胎以及空调导风管做了降噪处理。新车不仅有标准5座车型,还提供4座版的选择。动力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4.8秒破百。

[新车] 或搭1.4T插混?大众T7 PHEV变了啥

全新大众Transporter可能在2021年发布,它的外观在一个月之前就已曝光,比较有亮点的是双A柱设计。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它的内饰谍照,它的内饰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它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整合在一起,两个屏幕中间有一个拨杆和很深的槽,而这类MPV以往的换挡机构都在中控附近,所以我们推测这极大可能是一个小型换挡拨杆。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它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部分除提供汽油、柴油版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可能由1.4T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功率245马力。(图片来源motor1)

[新车] 2.3T动力/全新皮卡套件,福特Ranger特别版要来了

全新Ranger皮卡目前还在开发中,并且很快就会发布。在这之前,福特发布Ranger STX特别版的官图,这款特别版可以自由选择STX车身套件、黑色车身组件、Chrome车身组件以及运动车身组件,车身多处采用黑色设计,比如前格栅、外后视镜、STX标识、18英寸双色轮圈等。此外,该车还将搭载8英寸中控屏,集成SYNC 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时配备双区空调以及私密玻璃。动力部分继续提供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