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告别中国市场 可“同门兄弟”来了 4.6L V8 香不?

2020年09月24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的市场中,普拉多的粉丝真是不少,很多人都迷恋于它的越野情怀,以至于在普拉多在离开中国市场的时候,好多粉丝都感到落寞与不舍。

了解普拉多的粉丝都知道,普拉多和陆巡是孪生兄弟。而实际上,普拉多还是一个“同门兄弟”,在外观设计上比普拉多更个性,但跟普拉多属于同一平台,它就是“雷车”家的硬派SUV——雷克萨斯GX

最近,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2021款雷克萨斯GX 的图片。这款硬派SUV拥有出众的越野能力。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有一些明显的变化。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在外观上有了新的变化,前脸的部分变得更为时尚,纺锤形进气格栅使用极为经典的点阵式中网,跟L型日间行车灯相搭配,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犀利、新锐。尾部设计有一些普拉多的感觉,略显方正。据悉,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这款新车将拥有6种车身颜色及4种内饰颜色可搭配。

2021款雷克萨斯GX的内部设计并没有像很多现代车型那么前卫,但不失日系的豪华感,采用全新木质和皮革材质搭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简约、清晰。据悉,内部采用2+3+2 及 2+2+2 的6/7人两种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导入 Lexus Safety System+ 系统,这套系统极具含金量,主动式定速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移警示,远近光灯自动调节等等都包括其中。

据悉,2021款雷克萨斯GX引擎部分还是原有“配方”,继续采用4.6L的V8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5 PS,峰值扭力为446 Nm,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新车还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KDSS 电子控制式动力调节悬架以及 AVS 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在越野方面,新车还是真正的“刀锋”战士。

鬼扯:作为普拉多的兄弟车型,雷克萨斯GX是绝对的越野战士。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产品,它比普拉多更豪华,做工、用料以及配置方面更有优势。喜欢越野的粉丝们你们为这款硬派SUV动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