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强轿车?吉利PREFACE亮相车展,要做国版沃尔沃?

2020年09月24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最新轿车 PREFACE 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预售,这是吉利首款基于CMA超级航母架构打造而来的轿车,并且中文命名依然会采用家族式“X瑞”的命名方式。

外观方面,PREFACE在保留吉利家族设计的同时,又有了创新,就前脸来说,全新的“扩散宇宙回想”中网,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全新设计灯组,有着非常不错的运动气息和科技感。

车侧的造型也十分流畅动感,凌厉的腰线赋予了比较硬朗的形象,PREF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这个尺寸刚好介于缤瑞和博瑞之间,定位也会在二者之间,车尾则通过一点小鸭尾、双边单出排气来烘托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充满质感,其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有效的拉伸车厢视觉宽度;同时为了突出豪华感和设计感,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门板上还采用相互交错的缝线。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看到,PREFACE采用了游艇蓝和灰色相搭配,很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300N•m。该车搭载的2.0TD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减小涡轮迟滞现象。

各位小伙伴,吉利PREFACE你们觉得卖多少钱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