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一山不容二虎,但本田可以有两个

2020年09月24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

俗话说得好,"一山不容二虎",汽车圈同样适应这个道理。犹记得,曾经的10万元以内两厢小车三剑客,本田第三代飞度在去年7月份正式停产,Polo Plus高调上市,基本跨身至10万元以上价格区间,消费者不再买单,一时间让丰田YARiS L 致炫渔翁得利了。

但比较有趣的是,虽然Polo Plus的销量大打折扣,但是飞度的销量在停产初期影响并不大,停产之前,月销量基本可以保持在万台以上,停产之后呢,虽然是在卖库存车,但是每个月也有大几千辆的成绩。

直到全新第四代飞度上市前夕,销量才几乎见底,但我相信,随着新车的上市,飞度销量回归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么香的飞度,东风本田看了也眼馋,终究还是动了"一车两卖"的心思。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东风本田"飞度",即本田LIFE预告图和实车纷纷曝光,按照计划,将会在10月份正式首发亮相,也就是说,新车无缘此次北京车展,将会在武汉车展上和我们见面。

作为飞度的姊妹车型,毫无意外,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第四代飞度的设计,圆润的造型仿佛人畜无害,并且同样提供Sport运动版和Cross跨界版,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例如前保险杠、车身尺寸等等。

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依然和飞度保持一致,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3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55Nm,传动方面也不提供手动变速箱,而全系标配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显而易见,东风本田LIFE的推出,就是本田一车两卖的结果,那么,至于飞度和LIFE谁会赢得最后的胜利,我想价格应该是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