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沃尔沃XC40纯电版实车亮相

2020年09月24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行车视线获取了一组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实车图。据了解,XC40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车型,该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一同开启盲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相结合的设计,形成了极为独特的设计风格。两侧大灯组内部还采用了Y型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辨识度得到了提升。

侧面部分,新车与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L型尾灯设计,中央沃尔沃英文标识以及下包围线条设计,活力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元素设计,并搭配镀铬材质点缀,使得内部设计十分时尚。细节上,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实体按键以及电子档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长续航可达400km。(图片来源:netcarsho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