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传祺GS8纪念版;大众ID.4首发;古思特长轴版来了

2020年09月24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9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传祺GS8纪念版上市,18.5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传祺GS8纪念版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8.58万元和20.28万元。

整体来讲,新车和现款GS8较为相似,只是在细节方面会有不同,例如专属的徽章,另外,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例如AVNT智能互联系统、电动尾门等等。动力方面,延续了传祺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硬派还要与众不同,果然是明星车型。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全新架构发布,领克纯电报到

日前,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发布的首款纯电概念车正式命名为ZERO Concept,最重要的是,该车诞生于吉利刚刚发布的全新SEA浩瀚架构平台。

领克ZERO Concept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与此同时,也进行了电气化的改进,包括完全封闭的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等等,新车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对于吉利来讲,SEA浩瀚架构是全新的开始。

汽车大事件三:讴歌RDX特别版发布,限量供应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讴歌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RDX PMC特别版新车,并且新车将全球限量,只有360台。

和常规版的RDX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亮橙色车漆,和车身多处的黑色外观套件形成鲜明的对比,豪华和运动兼得,而新车的内饰则更多展现了橙色的缝线设计。动力方面,将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72马力。

难得的好车,这就是本田王。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ID.4首发,北京车展国内亮相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大众首款纯电SUV车型ID.4正式全球首发,按照计划,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国内正式亮相。

据悉,其中的两驱版海外售价为3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27.23万元),四驱版43695美元(折合人民币29.75万元)。基于大众的MEB平台下,新车采用了ID.系列的设计手法,并且和现有的燃油车有着明显的区别,而续航里程可达402km。

这比纯电朗逸强多了。

汽车大事件五:古思特长轴版首发,极致奢华

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官方宣布,全新古思特长轴版正式在中国市场首发,未来不久正式投放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依然承袭了劳斯莱斯超级豪华的设计理念,例如前短悬后长悬,足够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区域,以及对于降噪的专属处理等等。动力上,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这个车身配色可以。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