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长城”系列公开课正式启动,揭幕柠檬平台老底

2020年09月24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

以公开课的方式,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动力工程师张凡和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架构工程师孙喜冬做客直播间,给大家剖析“长城·柠檬”核心技术。

覆盖面广

长城·柠檬”拥有全球化、模块化、高性能、高安全、轻量化5大特征,覆盖A0至D级SUV、轿车、MPV车型,产品能满足世界各地用户不同需求。

同时,动力单元部分,“长城·柠檬”可以兼备高效燃油动力、混合动力、纯电动、氢能源四种动力方案。2022年常规、混动发动机热效率分别可达41%、42%,预计2025年可达51.5%。

并且在直播间上,长城还首次公开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宣传百公里油耗降低了7%。

安全性高

长城·柠檬”的另一大特点是安全,从“乘员安全”、“行人安全”、“车辆安全”三个维度,建立“全面安全”设计理念。整车开发满足中国、欧洲、北美最苛刻的碰撞法规。

轻量化

轻量化是很少自主品牌会提及的技术,它不仅仅在材料上精挑细选,同时要从设计、结构、工艺全过程确保轻量化性能打造。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的“欧拉好猫”,借助轻量化设计,续航与能耗均获得显著突破。同时,轻量化还使车辆协调性、操控性、舒适性全面提升。

拥抱互联网

与“长城·柠檬”一同上市的还有“长城·坦克”、“咖啡智能”,它们共同构建了“科技长城”,组成了长城汽车的全新"造车理念",是长城汽车核心科技的强势积淀,是长城汽车全球化发展的坚实基础。

通过互联网的授课方式,让用户直观感受到技术进步为车辆性能带来的优化提升。建设“科技长城”,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变的一项重要举措。

让我们对长城汽车接下来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