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最萌新能源,欧拉好猫车展开启预售,续航501km

2020年09月24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

欧拉好猫于2020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复古未来主义”理念打造,整体颜值巨高,视觉上又萌又可爱。

据了解,欧拉好猫将在9月27日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有望在10月份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好猫是长城汽车品牌旗下首款采用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可以说,新车不仅拥有高颜值,而且还拥有高性能、高安全、高智能等特征。

设计上,圆形大灯、封闭式前脸、双色车身以及五辐式轮毂都是欧拉好猫吸引眼球的亮点元素,同时区别我们传统的车身颜值,让新车更年轻,进一步也拉动了与人之间的感情。

欧拉好猫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35mm、1825mm、1596mm,轴距达到2650mm。与我们熟悉的甲壳虫相比,欧拉好猫更宽、更高一点,但是2650mm的轴距要比甲壳虫(2537mm)长113mm。

内饰同样不简单,双色内饰(棕橙色+米白色)+双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精致的控制单元让车内有很足的看点,并且品质感、精致感都很出色,几乎让年轻消费者很难不喜欢。

欧拉好猫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部分,新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