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容人生 飞享时光 音乐沙龙演绎“豪华 自有其道”

2020年09月24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

“音乐是宇宙唯一的通用语言”。日前,“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的重要权益之一——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私享音乐沙龙在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优雅上演。

在华灯初上的申城夜色中,专业热情的爵士乐队,精心定制的珍馔佳酿,林肯豪车的接驾礼遇,以及温馨专属的关怀环节,从视觉、听觉、味觉等多个感官维度,全方位地为现场的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打造了“豪华 自有其道”的个性化私享体验,让自信和从容流淌于每一个瞬间。

对于车主来说,拥有全新林肯飞行家,不只是选择了一款卓越座驾,更是选择了一种从容人生。这场极具仪式感的音乐主题活动,是林肯为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提供的诸多专属权益的一部分。为了让每一位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都感受到“豪华 自有其道”的至臻体验,林肯特别策划和设计了“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涵盖豪华用车权益以及豪华生活权益,旨在购车、出行和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尊享体验,满足飞行家车主用车、出行和生活需求,让尊贵在生活细节中无限延伸。

华灯初上,以仪式感升华自信从容的待客之道

“豪华 自有其道”的客户体验,从接待的第一个瞬间便已充满了仪式感。当来自全国各地的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落地时,林肯品牌的礼仪人员早已手持接机牌在出站口等待。温柔的笑容和专业的引导,如春风拂面,洗去了车主们风尘仆仆的疲惫。从机场、酒店到活动地点,随处可见的引导人员让车主们不惧迷途、从容以赴。

临近启幕时间,林肯豪华车已提前在酒店门口整装待发。在经过专业培训的司务员的接待下,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们携友伴侣,信步迈入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当嘉宾们置身总裁级的敞阔空间,林肯出众的整车静谧工程,带来了远离喧嚣的宁静体验。在车内的优雅环境中,嘉宾们随心享用进口饮品、聆听古典音乐并观赏雅致绿植,不仅感受到了美式豪华旗舰出行的巅峰体验,更深度领略了久负盛名的“林肯之道”尊崇服务。

抵达坐落于百年海派建筑中的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后,签到礼仪微笑着将车主们引导至茶歇区稍事休整,并双手奉上伴手礼,以感谢车主们的拨冗莅临。在这场小型的私享音乐沙龙中,车主们却可以体验到堪比大型品牌盛典的仪式感:隆重的红毯从入口处一路延伸,签到墙上的林肯品牌Logo与星空主题背景交相辉映,车主在留下银色签名后,更可选择与现场相框置景合影及Vlog互动。如同巨星名流的登场方式,正体现了林肯品牌对每一位车主“自有其道”的重视:车主不仅仅是品牌的购买者,更是品牌的见证者和成就者,至关重要,不可或缺。

此外,林肯品牌还在下榻酒店和活动现场安排了周全的防疫措施,让车主们安心享受活动的欢愉。

乐声悠扬,多维感官打造沉浸式美式文化体验

作为林肯品牌特别为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奉上的音乐主题活动,本场私享音乐沙龙从环节策划到现场布置,都洋溢着浓浓的美式文化元素。音乐会场入口设置了林肯品牌文化墙和爵士音乐文化墙两大主题陈列区,让车主在活动开始前,便已提前沉浸在林肯的百年历史和曼妙的音乐世界。墙面的金句“不因岁月而失色,是音乐,亦是每一款车”,更是通过巧妙结合音乐和汽车两大经典主题,为当晚的活动点睛。

步入林肯围绕爵士元素打造的主题会场,从手卡、抽奖号牌到菜单桌卡,均采用经典黑胶唱片元素,抽奖环节的礼品为美国精品红酒和限量黑胶唱片,以及后续的音乐家访谈,同样紧扣着美式豪华和爵士音乐的主题,让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不“出戏”,充满了精心打造的沉浸式元素。

爵士音乐无疑是当晚的重头戏,而林肯从不会辜负客户的每一次期待。当晚的表演,由入围3届金曲奖四项大奖的顶尖音乐家顾忠山领衔,来自美国的阿雷克狂欢者乐队倾情献技。东方与西方的结合,传统与潮流的混搭,经典与原创的碰撞,以及即兴歌舞表演的穿插,联袂奉上一场爵士音乐的饕餮盛宴。

在表演间歇,乐队也十分注重与台下观众的互动交流,不时介绍音乐的创作背景和主题情感,而非按部就班地程式化演奏。这种对于情感交流的重视,也和林肯品牌所带来的客户体验不谋而合:当客户来到林肯中心,接待人员会先询问客户想要喝点什么,而非直接了解购买意向;客户完成购买后,林肯中心也会不时邀约车主参与精彩活动,而非千篇一律地沟通维保事宜。

车主不仅能在现场的柔和烛光里,欣赏载歌载舞的欢乐场景,聆听即兴悠扬的爵士音乐,更可在觥筹交错间,品味经典美式的珍馔佳酿,从视觉、听觉、味觉等多个感官维度,全方位地领略“豪华 自有其道”的个性化私享体验,让自信和从容流淌于每一个瞬间。

无微不至,聆听客户所需定制专属感林肯时刻

除了多维的感官体验,“林肯之道”的个性化服务,同样让客户与林肯邂逅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铭记。

作为现场的一大惊喜环节,林肯品牌为活动当天过生日的车主特别定制了温馨祝福,将“林肯之道”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化作无微不至的关怀体贴。当熠熠烛光辉映于精美蛋糕,在场的车主不仅分享了生日蛋糕的甜美,更分享了“林肯时刻”的感动。此外,林肯还为车主策划了一份个性化的音乐生日礼物:林肯在了解到车主是知名音乐人游鸿明的多年粉丝后,邀请游鸿明为车主弹唱《生日快乐》,让这年的生日独具专属感和仪式感。

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远道而来,自当以最契合车主心意的“好礼”相待。活动招募期间,林肯面向飞行家车主调研,票选出多首车主挚爱曲目,并邀约知名音乐人游鸿明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为到场车主“云献唱”上述歌曲,让这场私享音乐沙龙成为在场每一位车主的专属定制之夜,真正做到“享你所想,听你所爱”

事实上,这样充满仪式感的专属瞬间,并不只限于活动当夜,而是“林肯之道”一以贯之的客户体验。此前,林肯中心得知车主是为了结婚纪念日而购车后,在提车当天为车主夫妇定制了个性化体验,并特别献上了对他们意义非凡的洋桔梗鲜花,帮助丈夫完成了对妻子爱的承诺;而为了让时常出差晚归的车主能够兑现对孩子瞭望星空的许诺,林肯中心特意延迟关门时间等待提车,深情款待襄助父亲守约。林肯还会定期组织“欢迎回家”活动,邀请林肯车主回到林肯中心参与插花会、读书会等互动活动,并将林肯中心二楼借给车主举办画展、生日派对等私人活动,强化车主与林肯品牌的情感联结。

黑金礼遇,“无处不飞享”专属权益尽享尊崇生活

林肯不仅为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打造了以“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领衔的十大上市专属权益,更为他们特别策划了“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涵盖豪华出行与豪华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9月19日正式启幕的私享音乐沙龙外,驾享定制用车服务也将于本月底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正式上线,满足客户长时间多路程的异地用车需求。

私享音乐沙龙——林肯为热爱音乐的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献上一份别样礼遇。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有机会参与到林肯举办的私享音乐沙龙,沉浸于原汁原味美式音乐文化,并与心仪音乐偶像共度美妙时光。客户还将享有惊喜时刻音乐礼物,在专属的私享音乐会中尽情享受。

臻享餐厅礼遇——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中有着不少钟爱珍馐的美食家。为此,林肯甄选了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的米其林及黑珍珠评级豪华餐厅,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可享受VIP预约,在这些顶级餐厅中享用定制菜单所提供的美味佳肴,以及餐厅尊享礼遇和生日惊喜。

豪华车接送服务——在无法驾驶爱车的情况下,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也可以在线预约林肯座驾,享受一年2次林肯豪华车带来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每一台林肯豪华车均由林肯学院培训的司务员驾驶,拥有优雅的车内环境布置,客户可免费享用小食与饮品、古典音乐、特制香薰及雅致绿植观赏,一路尽享舒适,感受头等舱般的豪华礼待。

驾享定制用车——为了满足客户异地长时间多路程的用车需求,林肯为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提供了每年3天异地用车服务。客户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选择全新林肯飞行家作为出行车辆,自定行程。尊享的包车服务既为客户带来安全的旅程,更礼遇每一次出行时光。

上门取送车服务——包括全新林肯飞行家在内的林肯车主即日起能享受同城不限公里的取送车服务。客户可一键关注“林肯之道”微信服务号或拨打林肯中国热线,用最快捷的方式预约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林肯学院培训的林肯5星司机将身着专属林肯制服,将客户的爱车以最高效率送至林肯中心进行保养维护。通过微信服务号还可以实时查看取送车路径以及车辆维修保养的在线直播,为林肯飞行家车主提供便利和透明的售后体验。

机场出行贵宾礼遇——全新林肯飞行家带来的“飞”凡体验也能让您真正的飞行旅途倍增舒适。林肯为每位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特别推出一年3次的机场出行贵宾礼遇,包括安检快速通道服务、私人专属贵宾休息室权益和专属引导服务,覆盖国内一线、新一线及重点旅游城市的57家主要机场。机场VIP权益让您在出行途中身心焕新,享受专属静逸时光,开启从容之旅。

从容人生,飞享时光。随着“林肯之道”的不断升级,未来,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将享受到更为尊崇的专属体验,深度领略“豪华 自有其道”的真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