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50万买奔驰大G350的人都是傻子吗?

2020年09月24日 20:56:03
分享到:
来源:

自从9月份奔驰G350上市,这款车就充满了争议。

很多人认为,只有奔驰G500才是真正大G,只有G63或者G55才代表着顶级豪门,这个搭载2.0T发动机的不伦不类的G350根本就不够资格叫大G。

还有更多人认为,奔驰G350仅仅搭载一台2.0T弱鸡发动机,指导价达到142万,终端还需要加价50万至60万才能提车,花费两百多万买一台2.0T,简直就是智商欠费。

氮素必须承认,随着G350上市,身边的大G,尤其是还没来得及挂牌照的大G确实多了起来,看来智商欠费的人真的不在少数。但是花费200多万买一台2.0T大G真的是智商欠费吗?

确实如此。

奔驰大G虽然在国内高高在上,会当绝顶,但是在国外身份也没贵到一统江湖的地步,尤其是刚刚上市的G350,其实就是中国特供,进口价格非常低廉,再加上50万的加价,简直就是大刀割韭菜。更令人气愤的是,实际价格高达200多万的奔驰大G350,搭载的2.0T发动机和四十多万的奔驰GLC 2.0T发动机一摸一样,变速箱也基本一致,而奔驰GLC的价格不过四十多万人民币。

所以如果从这个意义上,花费两百多万,买一台宇宙最贵的2.0T发动机确实性价比极差,即便考虑那个巨大三叉星的奔驰标,还是觉得非常非常不值,简直就是脑子进水。

氮素,如果换位思考一下,就会觉得其实选择奔驰G350的人也不是傻子。一般来说,能够随随便便拿出两百多万买一部车,能够随随便便加价50万不眨眼的人,一定是不差钱的主儿。一个开着迈腾和思域的人,为人家零花钱几十万的人抱屈,本身就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此外,如果你从性价比的角度去分析奔驰大G,得到的结果一定是不值,如果你非常在意性价比,可以等等WEY坦克300,外壳和大G风格相似,同样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387牛米,L2+的自动驾驶,比奔驰大G更先进的智能互联,同样的四驱三把锁,同样的硬派越野车的身份,性能方面相差无几,价格只有大G十分之一。

这些人之所以不在乎性价比,愿意加价50万买一台G350,是因为奔驰大G本身就不是性价比车型。人们买大G,看重的是粗犷豪华到极致的外形,以及那个银光闪闪的奔驰三叉星,就好像很多人花费一万多块钱买一个LV包,买的不是那块不到一尺的皮子,而是LV带给的身份的荣耀。

所以答案其实很简单,对于买大G的人,加钱本身就是一种荣耀,加钱越多,这种荣耀感就越强烈,这不是整日为了一日三餐和房子劳苦奔波的人所能理解的了。

有钱人都不是傻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