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B70:我把“国产凯迪拉克”给你造出来了,满意吗?

2020年09月24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

奔腾这个品牌提起来大多数人脑海里可能是英特尔的低端处理器,其实一汽旗下的自主品牌也有一个奔腾,只不过在汽车市场中存在感一直比较低,产品也中规中矩一直也没有什么能掀起热度的新闻。不过据悉奔腾要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全新B70,并且有望11月正式上市,究竟如何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从图上能看出这次新款奔腾B70还是有点东西的,外观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用奔腾的话就是"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极佳,但也不难看出大灯还是有像凯迪拉克借鉴之嫌,大灯角度上更垂直,会显得比CT6更加规整,配合面积占比较大的中网甚至有那么点豪华车的感觉。

中网的矩阵式镀铬点缀是这台B70的亮点之一,含蓄的排布和造型虽然并未有特别夸张的设计语言,但反光下的整体有着极其惹眼的表现,颜值在一系列自主品牌中算是一流水准。

第三代奔腾B70是首款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的车型,在这身架构方面自然也是集众家所长,侧面的整体流线和溜背设计都做出了国际一流水平,侧面看起来丝毫不亚于起亚新K5,隐藏式门也相当完美的镶嵌在了车门上,十分高档。

尾部的设计同样也是紧随潮流,双排气、贯穿式尾灯通通安上,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这个字母不是所有品牌都适合车尾的,奔腾的车标实际上也不丑,用字母显得有些特意,并不会让人感到舒服。

内饰方面也是通通满上,最热潮的双联屏肯定要上,空调操作区直接看齐捷豹,总之就冲这个豪华感爆棚的内饰,相信上市后也不会卖的有多差,如果全系都有这种档次那将绝杀。全新奔腾B70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预计全新奔腾B70将提供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可选。

总的来看,这台全新奔腾B70确实将料堆到了极限,如果最终售价能比之前的定价再低一档9万左右起售的话,可能有不小的概率成为市场上的新黑马,但具体表现如何还得看实车能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